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

湾家人。
这个帐有两位使用者 :)
爱用昵称分别,感谢你们!
***
风雨飘摇
推 喻黄、叶蓝
大家再见😀
***
往事成空
主 王喻、喻王
副 叶喻
这里是两个小学生文笔组,那个车文被强制关掉有点懒的救了2333

【昊翔/王喻】那个喝醉发酒疯的情人 (三) 完

有ooc 抱歉,有私设注意
此篇有   昊翔、王喻   每小节一对CP
单纯想写他们喝醉而已(#

 


没问题就往下看~  

 

***

昊翔场合——

 

 

“我会让 抖 神的名号…再度响彻整个荣耀…”

“哈哈哈哈哈 抖 神是甚么。”唐昊看看喝醉的孙翔,毫不掩饰的直接大笑出来。

 

唐昊买了瓶酒回来,前几天他不小心喝掉最后一罐六个核桃,他知道孙翔肯定会偷喝他买来的饮料,结果在他又出门买晚餐回来,已经看到那个被阴的人在客厅里发酒疯。

 

“你笑甚么!我告诉你我可是最强斗神一叶之秋!”孙翔都站不稳了,但还是要装B一下的帅气转圈,然后跌到。

 

“不对你说错了。”
“我说错什么?你在怀疑我?”

“是最强媳妇一叶之秋。”

 

孙翔沉默了一下突然大喊:”对…我是媳妇…好像哪里怪怪的?”

 

唐昊被眼前这人可爱的模样逗笑了,早知道孙翔发酒疯是这样,以后他们俩吵架一定先骗他喝喝酒。

 

“糖糕我警告你不要呼拢我。”孙翔摇摇晃晃地往唐昊方向走去,一个不稳直接跌到唐昊怀里:”我的六个核桃呢?”

 

“有有有帮你买回来了在床上要去找吗?”

“哼、算你识相…”孙翔又摇摇晃晃地走进房里。

 

等之后孙翔清醒发现六个核桃根本没在床上又是另一件事了,而唐昊睡在沙发上一整个礼拜。

 

 

***

王喻场合——

 

 

「杰希,你回来啦! 」 

 

王杰希一进家门还没看到人就先听到一个软绵绵的声音传过来,接着喻文州就出现在自己的视野里朝自己扑过来。 

 

「文州?」王杰希喊了声,低头看看那面色有些绯红,还有着淡淡的红酒味的人,想必是喝了酒,然后醉了。

 

喻文州撒娇的在他肩颈处蹭了蹭,抬起有些湿润的眼眸看他, 露出一个无害又带点稚气的笑容,然后亲上王杰希的脸颊。 

 

王杰希看着这样的喻文州一愣,很快又反应过来,心中一个爆炸。 

 

这个撒娇又孩子气的喻文州也太可爱了? 等他再次看向怀里人时,对方已经睡着了。

 

王杰希一边庆幸喻文州喝醉的时候不会特别腾闹但又觉得有些可惜。将人打横抱起带到房间休息后,王杰希转身准备向外走去时,后面来了动静。

 

「王杰希,你过来!」 王杰希一回头就见喻文州站在床上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。 

 

「我告诉你,」喻文州从床上跳下来,一把跩过王杰希就将他压在床上,然后在坐上去,「之前都是我让着你的,今天我就要让你知道联盟第一苏的厉害!」

 

说完手便不安分的在王杰希身上胡乱摸。 

 

王杰希真是被喻文州吓懵了。 这怕不是一个假的喻文州,刚刚那副撒娇的摸样去哪了?醉酒两段式? 

 

他趁喻文州动作一滞的瞬间,迅速的将人拉向自己一个翻身,两手掌在喻文州头的两侧,轻笑:「刚刚的气势去哪ㄦ了?」 

 

忽然一个很平稳的声音传入他耳中,王杰希仔细一听,发现是喻文州平稳的呼吸声,那人又睡着了。 

 

王杰希:???

 

 

fin.

 

***

 

这系列完结啦~

准备补其他坑去…

卧艹刚刚文被屏障了,屏障的点在哪?

改了也不肯解锁…只好重发


前幾篇:

【叶蓝/韩张/高乔】 、【周黃/刘卢/双花】

 


by.风雨飘摇(昊翔)、往事成空(王喻)


评论(3)
热度(65)

© 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