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

湾家人。
这个帐有两位使用者 :)
爱用昵称分别,感谢你们!
***
风雨飘摇
推 喻黄、叶蓝
大家再见😀
***
往事成空
主 王喻、喻王
副 叶喻
这里是两个小学生文笔组,那个车文被强制关掉有点懒的救了2333

【叶蓝/韩张/高乔】那个喝醉发酒疯的情人 (二)

有ooc 抱歉,有私设注意

此篇有   叶蓝、韩张、高乔   每小节一对CP

单纯想写他们喝醉而已(#

 


没问题就往下看~  

 

***

叶蓝场合——

 

 

“许博远你喝多了。”叶修努力让自己保持理智,但他身上的人却不断的折磨自己。

“我没有喝,谁说我喝了…”许博远连说话都有酒味飘出。

 

前几日有人送来了酒,是用透明小瓶子装的又跟饮料放一起,叶修回来时看到空了的瓶子,和躺在客厅地板的人,许博远可能是把他当饮料一口气灌了。

 

“我抱你去房间吧。”叶修正想把人抱起,那个人却突然挣扎摇摇晃晃地站起来。

 

“把那个君莫笑拿下!”许博远突然指着叶修大喊,接着就是跪在地上抱怨:”可恶要不是你一直抢东西,在我知道你是大神时就跟你要签名了!”

 

现在是喝醉讲真话了吗? 叶修笑着回:”那要我现在给你签一个吗?”

“可以嘛!可是我比较想要黄少天的!可以弄到吗?”

 

 叶修眉头微微一皱,好气喔可是还是得保持微笑。

 

“好啊!连喝醉都想着黄少天,哥就帮你签一个特别的。”

 

隔天许博远起床上身早就没有衣服,去照镜子才发现他的脖子有个吻痕,旁边还附赠叶修的签名…

 

 

***

韩张场合——

 

 

韩文清运动完回房,就看到一个人在他床上跳来跳去,吓得他以为走错房间关上门,确认是自己房间后他又慢慢打开,看清楚在床上的人是张新杰,但感觉不太对。

 

韩文清抓住对方,对方身上都是浓浓的酒味。职业选手可是不喝酒的,张新杰是从哪弄来酒的?

 

“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!”

“我是最强的牧师!”

“文清需要治疗吗?”

 

张新杰此时就像压力过大疯了一样,韩文清不争气的笑出来,虽然他知道这时候不该笑,但张新杰没醉倒发酒疯原来是这个样子。

 

韩文清深呼吸沉淀一下心情后,突然起了坏心态说:”我需要治疗。”

“没问题!我马上就来,治疗术!”张新杰学石不转治疗时会做的动作,韩文清真的是块憋不住笑意。

 

明知道这样不对,韩文清还是玩了他好一阵子才安抚人去睡觉,隔天起床他看到张新杰神色凝重地坐在他床边。

 

 

***

高乔场合——

 

 

“英杰快变魔术给我看!” 

“那你看仔细啰,一只手指…变两只手指了!”

“英杰好厉害,我好喜欢你。”乔一帆笑容非常灿烂。

 

乔一帆喝醉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,此时高英杰觉得内心有好几头草尼马狂奔而过,但是这样对一个喝醉的人来说是不是太坏了?

 

“一帆一帆。”高英杰把人面对抱到自己腿上坐着,他抚上对方的脸颊问道:”刚刚我变玩魔术了是不是换你了?”

 

乔一帆听完后很认真的思考,之后用双手挡住高英杰的眼睛。

“我要施展小魔法!等我手移开后英杰就会更喜欢我!”乔一帆一说完就把手移开,在高英杰的额头上轻吻了一下。

 

高英杰受到了一万点的爆击伤害,他直接抱紧乔一帆,在他肩上蹭了蹭。

 

“英杰我的魔术有成功吗?”

“有,非常成功。” 

 

最后是高英杰把人抱回床上睡觉,而他完全忘记问乔一帆去哪弄了酒来喝。

 

 

fin.

 

***

 

我的脑袋大概是有病了才想到这种东西…

自己写自己笑 (干     我笑点太低不是我的错

 

 

by.风雨飘摇

评论(10)
热度(185)

© 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