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

湾家人。
这个帐有两位使用者 :)
爱用昵称分别,感谢你们!
***
风雨飘摇
推 喻黄、叶蓝
大家再见😀
***
往事成空
主 王喻、喻王
副 叶喻
这里是两个小学生文笔组,那个车文被强制关掉有点懒的救了2333

【周黃/刘卢/双花】那个喝醉发酒疯的情人 (一)

有ooc 抱歉,有私设注意
      
此篇有   周黄、刘卢、双花   每小节一对CP
  
单纯想写他们喝醉而已(#
  
   
   
没问题就往下看~
   
   
***
周黄场合——
   
   
    
”看本剑圣发威哦哦哦喔喔!”
  
”恩...很厉害。”
   
”小周小周你看我霸不霸气!”黄少天站在床上把棉被当作披风,手里还拿着一只扫把跟拖把挥舞。
  
”恩。”周泽楷有点懊恼又有点想笑。
   
   
今天和黄少天出去约会,结果黄少天点了一杯有酒精的饮料,不知道的他把整杯都喝完了。
   
   
周泽楷现在就只能配合对方发酒疯,而黄少天卻突然把扫把对着周泽楷大喊:”枪王来PKPKPK ,让你看看本剑圣有多厉害。”
   
   
说完黄少天就拿着扫把挥喊着各种技能名字,因为太激动脚不小心踩空从床上跌下来,还好周泽楷反应快接住了。
    
   
周泽楷看了下时间,现在已经是半夜12点多,但发酒疯的黄少天就是不休息:”休息吧...”
   
   
”不,我精神还好着,小周不来干点啥吗?”黄少天脸上有些红晕,不断在周泽楷怀里蹭阿蹭,那可爱的模样让周泽楷都快把持不住。
   
   
看来只能靠其他方法让对方乖乖睡觉了,我只是想让他乖乖睡觉而已,周泽楷此时正在替自己糟糕的想法找借口。
   
   
经过一场枪王和剑圣的对决,黄少天终于躺在床上好好的睡觉了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*
刘卢场合——
  
   
   
刘小别现在觉得很头痛,卢瀚文不知道去哪喝了酒就跑来他家发酒疯,如果是一般发发酒疯那还好,可是...
  
  
”小鬼你起来。”刘小别伸手轻推扑在自己身上的人。
  
  
”不要,小别前辈不要讨厌我!”卢瀚文见对方想推开自己便抱的更紧,刘小别觉得都快被抱的喘不过气。
  
  
”我没有讨厌你,你先从我身上下来...”
      
   
”不可以!小别前辈从来没对我做过任何事,大家都说不是你不行就是不爱我了。”刘小别眼神死的看着对方,不知道是哪个人乱教这小鬼有的没得。
   
   
刘小别无奈:”没有不爱你也没有不行好吗...别听人乱说...”
   
   
”好的,那小别前辈上我吧!”
    
   
刘小别觉得自己被重击了好几下,他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跟眼前的人沟通。
   
   
”小鬼你喝醉了,我可不想趁人之危。”
   
”小别前辈果然是不行了吗?”卢瀚文这无心的一句话,击溃了刘小别的理智线。
   
   
刘小别直接把人反压在下,高高在上的说:”谁不行了!我就让你看看。”
   
   
隔天早上卢瀚文比刘小别更早起,他看着眼前熟睡的人觉得很开心。
   
   
他心想着假装发酒疯就一切搞定了真好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*
双花场合——
   
   
   
”大孙呜呜呜...你怎么可以这样...”张佳乐抱着孙哲平大哭着,旁边的人不知道还以为是孙哲平做了什么事。
   
   
”张佳乐你冷静点。”孙哲平现在是半扛着张佳乐在走路。
  
  
他们俩好久没见想说出去吃个饭,张佳乐却突然想喝酒,说服好久孙哲平才答应他,谁知道去个厕所回来,张佳乐已经一个人喝掉半瓶。
  
   
为什么这人不干脆醉倒,这样还比较好控制,想了想孙哲平直接把人抱起,不顾旁人的眼光。
   
   
”大孙你干嘛!”
   
”拿冠军。”
   
”哦哦哦哦,大孙你很好!走我们去拿冠军,繁花血景回来了。”张佳乐举起手大叫。
   
”那你小声点别晃,等等跌下去。”说完张佳乐就很乖的靠在对方肩上睡着了。
   
   
把一个大男人抱回家还是很累的,重点是原本睡着的人居然在躺到床上时又醒了。
    
   
”大孙拿冠军了!”张佳乐直接从床上坐起。
   
”哎...”孙哲平叹了口气。
    
”大孙叹气会惨一辈子的。”
   
”不会啊,我觉得还挺好的。”孙哲平耸耸肩说道。
   
”怎么说?”
   
”遇到你什么都好。”
  
  
张佳乐听了闭上嘴害羞的钻回被窝,其实他早酒醒了一点,当然孙哲平是有察觉才故意说这句話的。
  
  
  
fin. 
  
  
***
  
   
某天跟有人聊天聊到如果喝醉会怎样
然后就莫名的产出这文了(#
   
   
   
by. 风雨飘摇

评论(2)
热度(73)

© 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