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

湾家人。
这个帐有两位使用者 :)
爱用昵称分别,感谢你们!
***
风雨飘摇
推 喻黄、叶蓝
大家再见😀
***
往事成空
主 王喻、喻王
副 叶喻
这里是两个小学生文笔组,那个车文被强制关掉有点懒的救了2333

【多CP】一張照片惹禍的他們 (上)

有ooc 抱歉,有私设注意,聊天体

此篇有   叶黄、高乔、周翔,其他CP等下篇

各位受的聊天室截图
     
     
没问题就往下看~

 

***

 

事情是这样的

黄少天和叶修交往后就常常干一些蠢事

最后黄少天居然把歪脑筋动到大家身上

要大家陪他做实验

 

 

夜雨声烦:欸欸欸各位请听我说  我有个新的想法  如果传一张沒穿的照片给对方对方有什么反应  半身全身上身下身都行

 

一叶之秋:…

 

百花缭乱:我艹,黄少天  上次那个”长期一个人吃饭会忧郁到死”还不够啊?

 

夜雨声烦:别提了  我不想想起来…  总之大家都来试一下吧 感觉会很好玩的

 

石不转:拒绝

 

一叶之秋:+1

 

夜雨声烦:就这样说好了  大家快去吧 !

 

 

黄少天压根没想理拒绝的人

最后到底有没有试

这只有他们本人知道了

 

***

叶黄场合—

 

 

天下第一剑圣:老叶老叶!

 

天下第一剑圣上传一张 ”只穿着外套”的照片

然而该遮的都刚好遮到

 

天下第一脸T:剑圣大大  

 

天下第一脸T上传一张 ”前往G市机票”的照片


天下第一剑圣:靠靠靠 我只是在实验而已你别过来 

 

天下第一脸T:少天  玩火自焚听过没?

 

天下第一剑圣:我明天还要练习  我警告你别来  没给你住的地方我会让你在蓝雨大楼外坐着一整晚!!!

 

天下第一脸T:呵呵

 

叶修最后是被路过的喻文州给带进去

喻文州当然知道是发生什么事

最后只说了句”别太超过就好”就假装没事走了

 

 

***

高乔场合—

 

 

一寸灰:…

 

一寸灰上传一张 ”上身沒穿”的照片 

当然乔一帆是抱着好奇心去试的

 

木恩:一帆

 

一寸灰:怎…怎么了吗?

 

木恩:一帆现在冬天不要穿太少会感冒

 

一寸灰:咦阿好

 

一寸灰:…没有其他想说的吗?

 

木恩:一帆想让我说什么呢?

 

一寸灰:不没事

 

此时的高英杰正在想请假的办法

还有上网订去H市的机票一张

不知道乔一帆见到自己突袭过去会怎样呢!

 

 

***

周翔场合—

 

 

斗神一叶之秋上传一张 “只穿一件无袖没裤子”的照片

好奇心战胜所有的孙翔

照片该挡的依然挡得很完美

 

枪王一枪穿云❤:想要…?

 

斗神一叶之秋:靠!!谁想要   我只是让你看看今天新买的衣服!!!

 

枪王一枪穿云❤:不好…

 

斗神一叶之秋:衣服真不好看吗…

 

枪王一枪穿云❤:恩  帮你...脱

 

此时孙翔的房门被人打开

周泽楷一脸他准备好的脸走进门后  关上  锁门

孙翔已经做好  明天可能无法训练的准备了

 

 

***

 

前面乐乐说的之前那件事是底下这篇  有兴趣可以看XD

 【多CP 】一个人吃饭会忧郁到死

请容我偷懒拆成上下两段、还积欠好多文啊我…

最近刚把所有文转成简体了! 有兴趣都可以这里看-> 写过的文

下篇 -> 我我

 

 

by.风雨飘摇


评论(7)
热度(102)

© 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