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

湾家人。
这个帐有两位使用者 :)
爱用昵称分别,感谢你们!
***
风雨飘摇
推 喻黄、叶蓝
大家再见😀
***
往事成空
主 王喻、喻王
副 叶喻
这里是两个小学生文笔组,那个车文被强制关掉有点懒的救了2333

【多CP 】一个人吃饭会忧郁到死 - (整篇完)

有ooc 抱歉,有私设注意,聊天体

此篇有   叶黄、王喻、周翔、韩张、双花、刘卢、高乔   每小节一对CP

各位攻的聊天室截图
在网络上看到一篇文说”长期一个人吃饭会忧郁到死”发想的梗😂
     
     
没问题就往下看~
      
   
***
叶黄聊天室—
    
   
娇妻小黄少:欸欸你知道吗?听说长期一个人吃饭会忧郁到死,你还不来陪我吃饭

叶修:那两个人吃饭会快乐到死吗?
   
娇妻小黄少:...
   
   
***
王喻聊天室—
   
   
我的专属鱼队:我前几天在网络上看到”长期一个人吃饭会忧郁到死”
    
王杰希:等等我马上到
-
高英杰:队长怎么不见了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恩?今天黄明历写休假呢!
   
   
***
周翔聊天室—
   
    
傻白甜羊习习:你知道常常一个人吃饭会忧郁到死吗?
   
——几分钟后
  
周泽楷:在你门前...
    
   
***
韩张聊天室—
    
     
霸图孩子们的妈:文清,网络上写说一个人吃饭会忧郁到死。
    
韩文清:我们可以每天一起吃饭。
-
霸图众人:最近韩队跟张副感情真好!
     
   
***
双花聊天室 —
    
    
一支花:大孙大孙,黄少跟我说长期一个人吃饭会忧郁到死。
    
孙哲平:恩
   
一支花:你恩什么...不是应该要来陪我吗...
   
孙哲平:出来,我早在霸图门口
   
一支花:(。//////。)大孙最爱你
    
    
***
刘卢聊天室—
   
   
小卢亲亲:小别前辈长期一个人吃饭可能会忧郁死掉呢!
   
刘小别:你又从哪里乱看东西了?
   
小卢亲亲:黄少给我看的...
   
刘小别:不要跟他看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,这礼拜我过去找你吃饭
   
   
***
高乔聊天室—
   
   
一帆天使:长期一个人吃饭会忧郁到死
   
高英杰:一帆是在约我吗?哈哈,我过去找你
   
一帆天使:好
-
叶修:王大眼管管你们家英杰,一直来找一帆干扰训练
王杰希:英杰回来加训。
   
   
fin. 
   
***
    
短篇一篇完结♡
叶黄那段话其实是朋友的对话,后面才是自行想
叶修那句回复一讲出,笑点低的孩子们全笑疯╮(╯▽╰)╭
     
   
by. 风雨飘摇

评论(4)
热度(127)

© 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