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

湾家人。
这个帐有两位使用者 :)
爱用昵称分别,感谢你们!
***
风雨飘摇
推 喻黄、叶蓝
大家再见😀
***
往事成空
主 王喻、喻王
副 叶喻
这里是两个小学生文笔组,那个车文被强制关掉有点懒的救了2333

【多CP】一張照片惹禍的他們 (下) 完

有ooc 抱歉,有私设注意,聊天体

此篇有   王喻、刘卢、双花、韩张

各位受的聊天室截图
     
     
没问题就往下看~

 

***

王喻场合—

 

 

手速爆表喻文州上传了一张 “只穿了之前杰希落在他房里的外套”的照片

 

眼中有繁星的王不留行:怎么?

 

手速爆表喻文州:杰希觉得怎样呢^^

 

眼中有繁星的王不留行:文州你…晚点到

 

 

王杰希直接上网订了机票

刘小别也在同一时间来找他

看来两边都发生一样的状况

 

 

***

刘卢场合—

 

 

未来的剑圣:小别前辈小别前辈!

 

未来的剑圣上传了一张 “穿着一条短裤” 的照片

 

手下败降刘小别:你干嘛

 

未来的剑圣:这是黄少提出的  他说想要实验  我好奇嘛!

 

手下败降刘小别:跟你说过别乱听他说的话

 

手下败降刘小别:距离上次見你好像很久了  我去问问看队长…

 

未来的剑圣:!!!小别前辈要过来吗

 

最后刘小别居然跟着队长一起过来

当然刘小别再进蓝雨大楼前

就被喻文州给警告了

 

 

***

双花场合—

 

 

我是冠军:大孙大孙有东西给你看

 

我是冠军上传了一张 “只有棉被遮住某地方”的照片

 

我是冠军:我身材还算不错是吧!

 

我的大孙:你去了霸图到底都做了甚么…

 

我是冠军:准备拿冠军阿!

 

我的大孙:不

 

我的大孙:我是说你怎么越来越会撩人了,你就这样等我过去

 

我是冠军:等等!!!我们有话好说!!!

 

我是冠军:大孙快回我讯息阿!

 

我是冠军:大孙阿~~

 

 

***

韩张场合—

 

 

石不转:韩队

 

大漠孤烟:?

 

石不转:有空来我下房间吗?

 

大漠孤烟:现在不是在训练吗?

 

石不转上传了一张 “只穿了件长袖”的照片

原本说不做的张新杰

突然有点好奇+想捉弄 而做了

 

大漠孤烟:…

 

过了好久韩文清都没回  估计是在过来的路上

但张新杰早就把门锁好  心情很愉悦


 —喀哒


“你好像忘记我有备用钥匙?”打开门的韩文清拿着钥匙在张新杰面前晃了晃。

 

 

fin.

 

***

 

上篇 -> 这里 ( 有叶黄、高乔、周翔 )

其实各位小受们帮自己改的名子跟对方的名子比较像亮点(#

从10月跟朋友开始写文到今天已经有45篇文了…
友人表示:好可怕的数量

往事成空(偷留言):风雨超高产! 我在这边赞叹她(高举双手

 

by.风雨飘摇

评论
热度(83)

© 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