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

湾家人。
这个帐有两位使用者 :)
爱用昵称分别,感谢你们!
***
风雨飘摇
推 喻黄、叶蓝
大家再见😀
***
往事成空
主 王喻、喻王
副 叶喻
这里是两个小学生文笔组,那个车文被强制关掉有点懒的救了2333

【叶蓝】我男友变成两个,两个都想压我。

¤有OOC,有私设
¤两人同居
¤两个老叶跟一个惊吓的小蓝
¤我又不知道怎么下标题了😂

 
 
 
看到雷请自行回避个
  
  
***

1.

“牧师准备一队往后退,二队等等直接击火猛攻。”蓝溪阁专用室內,蓝河正专心的带团,里头全是手指敲打键盘的声音。
 
  
此时BOSS已到了红血状态,所有人提高专注力跟警戒,在打通的那一刻蓝溪阁所有人都大声欢呼着,包刮蓝河自己内心也是激动不已。
 
  
蓝河迅速操控角色上前看掉了什么宝,旁边的笔言飞看他应该是有空闲变慢慢靠过来,用手肘顶了他几下。
 
 
蓝河转头看人笑得一脸贼样,感觉就没什么好事。
 
 
谁知道对方一开口就是非常无厘头的问题:“蓝阿,你有想过假如有天叶神变成两个人的话是怎样吗?”

“什么?”蓝河一脸懵,不知道笔言飞是想打什么主意。

笔言飞看穿蓝河心思马上解释:“我没打什么主意,就是刚刚刷微博看到有人在讨论,好奇乱问而已。”
 
  
蓝河怀疑的瞇眼看对方,但脑袋还是认真的思考可能会发生的状况。
 
 
 
2.

“九点钟方向发现君莫笑踪迹!”
 
  
也太快来了吧,蓝河一惊,根据当下状况马上进行人员调派跟指挥:“二三小隊开始往旁边退拉走BOSS ,其他人去拖延君莫笑。”
 
  
公会的人听到指令马上开始动作,一部分的人慢慢把BOSS拉走,可才刚拉走没多,久一个黑影突然冲上前一招击中了BOSS,之后是一波猛攻 。
 
 
“是君莫笑!”

“报告,刚刚九点钟看到的不是君莫笑是幌子。”

“不好,两个君莫笑已经到BOSS这里来了!”

“兴欣人到齐!”
 
   
想到这蓝河的脸都黑了,整个人很慌的看着笔言飞不断摇头,脸上满是惊恐,像见鬼似的。
 
 
笔言飞看着蓝河惊恐的脸汗颜,我就问问你是想到什么可怕的东西去了?
 
 
 
3.

那件事过后,蓝河收拾东西准备回家,从离开到家前都很和平,直到他在家门前听到里头叶修自言自语的声音。
   
  
蓝河顺手的插上钥匙转开门把。没开门没事,这一打开门蓝河吓得直接关上家门。
 
我刚刚看到两个叶修?
    
  
蓝河觉得他一定是看错,都是笔言飞乱说话害他产生幻觉。
 
  
喀哒一声,大门被叶修打开:“怎么一直站外面?”
 
 
蓝河看了下叶修,在探出头往对方身后看,确实有一个和叶修一模一样的人坐在沙发上,不是幻觉。
 
 
“呦,小蓝你可回来了,帮帮忙处理一下。”坐在沙发上的叶修指了指站在他面前的那个。
 
 
 
4.

这整件事已超乎科学,但事情真的发生时你能怎么做?
    
只能默默接受他了。
 
  
蓝河打量着眼前的两人,他们确实都是叶修,不管是行为举止、爱好、思考模式都是一样的。
   
 
为了方便分辨两个叶修,蓝河决定一个称呼为叶修一个就叫叶神。
 
  
可问题来了,现在多一个叶修该怎么处理?
  
  
“一三五你去上班,二四交给我吧。”叶修坐在叶神对面的椅子上,神色凝重的说着。

“这时间分配不太对吧?星期五我去上午,下午给你。”叶神马上反驳并提出一个新的方案。

“行,还有个重要的问题。”
 
 
两个人同时转头看了蓝河一眼,不知道在打什么主意。
 
 
蓝河警戒起来:“...为什么要看我?”

叶修笑了笑:“一三五我就睡沙发吧,二四六换你。”

“可以,但星期日怎么办?”
  
  
说完两个人又看向蓝河,蓝河一眼就看出这是要他选择的意思。

 
“我觉得这好像不是重点。”蓝河说。

“我觉得挺重要的,你怎么看?”叶神望着另一个自己问道。

“我也觉得挺重要的。”另一个他这么说。
 
 
蓝河觉得他不管选那边一定都有问题,而且这两个人居然不会吵架:“可以不选吗?”

两个叶修又互看对方一眼,同时说了一样的话:“委屈一下挤一张床吧。”
  
  
蓝河心惊,有种不好的预感,但又说不出来那是什么。
 
 
 
5.

蓝河最近喜欢上一部剧,每到那个时间点,他一定会拿着棉被把自己裹在沙发上看剧。
  
  
“小蓝。”叶修在同个时间点也钻到沙发上和蓝河挤一团。
 
  
虽然叶修变成两个,但帐号卡只有一张,另一个没事做的自然只能到处找事做。
 
 
“旁边还有位子你过来挤我做啥?”蓝河嘴上虽这么说,还是把棉被掀开让叶修挤进来。
 
 
叶修坐下后拍拍自己的腿,示意蓝河坐上来,蓝河坐上来后,他时不时的蹭他的头发或后颈,看起来像个撒娇的孩子。
 
 
蓝河拍了一下叶修大腿说道:“认真看剧。”

“看着呢。”叶修笑。
 
 
另一个坐在电脑前帮忙带人刷本的人,被外头动静吸引了一下注意力,转头就看到客厅两人腻在一起的画面。
  
 
他挑眉打开语音淡淡的说了句:“快,加快速度。”

包子:老大怎么了?

寒烟柔:有事?

“没事。”只是我男友要被自己给抢了。
  
    
   
6.

蓝河看完剧后就溜去洗澡,还努力推出去一个想跟他一起进浴室的叶修。
 
  
“小蓝阿,又不是第一次两个人洗还害羞阿?”

“这不是还不害羞的问题!”

“哎,冷淡期了。”叶修叹了口气。
 
 
两个人一个在外一个在内都抓着把手,谁都不肯退让,只是一个特别慌一个非常冷静。
 
 
“小蓝你知道夫妻之间要多聊聊,不然就会像今天这样有隔阂。”

蓝河翻了白眼:“可以等我洗好,你进来难道只想聊天吗!。”

“...我只想聊天。” 睁眼说瞎话。
 
 
两个人脱光坦诚相见,然后纯聊天?你以为我会相信吗!蓝河在心里念道。
 
  
在蓝河坚持下叶修的计划是失败了,他把门上锁后就听到外头两个人的对话。
   
  
“我说过不可行吧。”不知道是哪一个叶修开口说。

“我知道不行。”另一个叶修回复,两人不知道打了什么坏主意。
 
 
说完两人沉默了一会,其中一个又说道:“恩,不愧是我自己,长得真帅。”

“好巧,我也这么觉得。”

“那你觉得我还有成功的机会吗?”

“我相信我自己的能耐,可以。”
 
  
“...”在里头的蓝河决定无视他们俩的对话。
 
 
 
7.

“小蓝我饿了。”
 
 
蓝河刚洗完出来就被叶修紧紧抱在怀里,不让对方有挣脱的机会。
 
 
“冰箱里还有吃的。”尽管挣脱不了,蓝河还是不断扭动身体挣扎着。

叶修放开抱着蓝河的双手,双眼直勾勾的看着他:“我想补点蓝。”说完他的手顺势环上他的腰。

“啊~突然好想睡觉。”蓝河随即找个借口溜到床上。
 
 
叶修挑眉一起滚到床上,蓝河马上往旁边躲开。
 
 
“怕什么呢?我会吃了你不成?”叶修笑的异常灿烂,掀开棉被拍了拍床铺。
 
 
盖棉被纯聊天吗?你们两个都一样,我不会相信的!
 
 
“真的盖棉被纯聊天。”叶修像看穿他的想法,一脸认真的说道。

不信。
“我去弄东西吃...”说完蓝河翻身下床,快步走向厨房。
 
  
两个叶修,一个躺在床上一个坐在电脑前,他们互看着对方。
 
 
“一起生活多久了还那么矜持。”

“可不是。”

“我觉得你会成功的。”

“我也觉得。”
 
  
你们两个的对话我都听见了!蓝河在心里愤愤念道。
 
 
 
8.

弄个东西吃依然不得安宁,蓝河就默默做他的事,叶修还跟出来从他身后抱着他。被抱着其实挺舒服的,扣除掉那只在他身上游移的手的话。
 
  
“小蓝。”

“不管你要做什么我都不会答应,我明天一早还要出去。”蓝河坚定说道。

“我可什么都还没说,你觉得我要做什么?”
   
蓝河很干脆的不回答。 
   
    
叶修侧过头往他脖子上偷亲一口,蓝河抖了一下直接转身想推开人,谁知道一转身就和另一个站在后头的叶修对上眼。
  
 
不得不说,这样被看其实有点羞耻。
 
 
“小蓝你这样不行啊,你这是偏心。”另一个叶修这么说,其实两个人一模一样蓝河也分不清哪个是哪个,反正都是叶修就对了。

“不都是你吗?有差吗?你们到底什么时候会变回去...”

“感受的是他不是我。”叶修摊手理所当然的说。
 
 
大爷你是想感受什么?
 
  
“小蓝你看,哥都豁出去和你撒娇了。”原本抱着他的那一个又黏上去,一直往他头发蹭。

“我感觉不出来,把你的手从我腰跟大腿上移...”话还没说完,一个黑影挡住灯光,刚刚还站在后头的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也靠过来。
 
 
一前一后的把他夹在中间,眼看就快得逞的两人,蓝河不放弃,誓死保护自身安全立刻挣脱跑回房间关上门。
  
  
“你们两个都睡沙发去!”蓝河逃回房间后丢下了这句话,两人若动真格,他可能就是一整天都得躺床让人伺候。
 
 
两个叶修叹气,一个搭着另一个人的肩说道:“唉...真的冷淡期。”

“连睡床的资格都没了。”

“我们两个大男人只能默默挤在冰冷的沙发上。”
 
 
门外人你一句我一句,不断唉声叹气的互慰,蓝河知道这一定是引他开门的伎俩,但他还是开门了。
 
 
真把人赶去睡沙发他自己也觉得不对,可在门打开的那一刻他就后悔了。
 
  
两个叶修一人站一边把门口堵住,脸上挂着不安好意的笑容,之后很有默契的一起把蓝河拐进房里。
 
 
 
9.

蓝河最后是冒着冷汗惊醒,他坐起身看了一下四周,知道刚刚一切都是梦境后他感到安心。
  
 
他默默从床上起来往客厅走去,看到叶修一个人坐在沙发上:“小蓝我买早饭回来了。”
  
可说完又一个人从厨房探头出来,长得和叶修一个模样非常有礼貌的说:“不好意思打扰了。”
 
 
下一秒蓝河直接关门上锁。
 
 
门外两人一脸懵的望着被关上的房门,叶修缓缓开口:“叶秋你吓我家小蓝干嘛?”

“...”叶秋没回覆,但刚刚人确实是看到他才惊吓的关上门,他只能沉思自己哪做错了。
 
 
 
Fin.
 
***

叶秋委屈但叶秋不说(X     之后的叶秋大概是买了几本书,例如“如何让人留下好印象”、“人见人爱的100种方法”...

事后的蓝河感到万分抱歉,叶秋在太刚好的时间点来作客2333
 
 
 
by.风雨
 
 

评论(15)
热度(2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