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

湾家人。
这个帐有两位使用者 :)
爱用昵称分别,感谢你们!
***
风雨飘摇
推 喻黄、叶蓝
大家再见😀
***
往事成空
主 王喻、喻王
副 叶喻
这里是两个小学生文笔组,那个车文被强制关掉有点懒的救了2333

【叶蓝】今日来点叶蓝不?

¤OOC,有私设
¤两人同居
¤把之前想的日常小段子集合在一篇
¤完全脑洞集

 
  
 
若有雷请注意回避~
 
 
***

1.

今天刚好是第十五区开放的日子,刚好和第十区开放是同天。
 
 
”蓝桥帮个忙吧,家里的事来的太突然了。”入夜寒双手合十诚恳的求对方。
   
蓝河皱眉。
 
 
他实在不想去开什么荒,那年在第十区就有得受了,申请调回神之领域后,没了公会长头衔,不用让自己累的跟什么一样。
 
 
之后新区开放蓝河也没被指派开荒,暸解蓝河心里的春易老不想强迫他,所以这次是交给入夜寒。
 
 
可谁知道就刚好碰上意外,入夜寒因为家里一些问题得紧急赶回去,因为时间太赶蓝河正好有空闲,所以才找上他。
 
 
”当我欠你一次,先帮我简单管理一下,不用很久。”

”好。”蓝河一口答应。
 
  
入夜寒脸上瞬间绽放出光采,非常感激蓝河救援:”果然是好兄弟,下次请你吃饭。”

”我要吃对角那间。”
 
 
蓝河指了窗外对角的店,那家是这附近最高级最贵的店,但每道菜的味道堪称绝品。
 
 
”行行行!”入夜寒递了张新的帐号卡给对方,上面就写着蓝桥两字,看起来早有预谋。

  
在蓝河要换帐号卡时他突然想起了还没问要帮多久:”你几号回来?”
 
 
入夜寒伸出手指比了个一。

一天?一星期?那还行。
 
 
可谁知道入夜寒却开口说了句:”一个月。”
 
  
 
2.

蓝河觉得自己上了贼船,还是甩不掉的那种。

虽然离上次开荒有些久,但他还是有经验,所以做起来没太大问题。
 
 
花了点时间做好初步管理、分配,蓝河终于有空闲可以喘口气。

他正想去外头晃一下却收到一个陌生人的私聊。
 
 
原号散人:蓝河
 
 
会叫他蓝河的大概就十区的几个,但他明明没和人提过要帮忙带公会这件事。
 
 
蓝桥:... ...

原号散人:我的ID认不出来吗?

蓝桥:认得出来,非常清楚
 
 
叶修退役还有在玩荣耀,有一份工作也兼职当兴欣的技术指导,但开放这么多区也没见他去,这次却在新区看到他。
 
 
不会是来开荒的?

这时另一个人也发了私讯来问候。
 
 
车前子01:以为你不愿意在开荒了,之后再多关照
   
  
蓝河差点吐血,这名字也挺强,很干脆在原名后加个代号就来开荒。

想想这真是孽缘。

他有了不好的预感。
 
 
夜度寒潭潭:听说叶神也来了,看来要回到十区那时候的状态... 唉...
 
 
这真的是孽缘。
  
  
这名字也真的是... 想了想自己名字好像也一个样,反正一个月后他也不会再开这号。
 
 
原号散人:想说你怎么这么晚没回来,原来在开荒?

原号散人:看你所在位置应该是要休息了吧,有兴趣来帮忙打理一下吗?也不用打理来这做别的事也行
  
 
蓝河回想起了在兴欣当卧底的几天。

蓝桥:好像想起了什么回忆... 有事直说或等我回家说

原号散人:直奔主题我喜欢

原号散人:我们队刷记录缺个剑客来不?

蓝桥:我顶着什么公会你问我来不来?而且还是刷记录?

原号散人:不要紧,你可以先换来我们公会如何?

蓝桥:你妹阿!
 
原号散人:就知道你会这样说,帮我带份夜宵回来可好?

蓝桥:... ... 吃啥?

原号散人:来份小蓝可以吗?

蓝桥:晚点跟其他吃得一起送去
 
  
 
3.

蓝河和叶修交往了几年,才几年已经变成老夫老夫的生活状态。
 
  
那是国家队比赛结束后,叶修就搬离原居住地,又在某天承认他和蓝河正式交往,之后也直接住到对方家去。
  
 
一厅两房,空间不小但也不大,总之一间做了卧室另一间就是电脑室。
 
 
蓝河买了夜宵和叶修一人一台电脑,边打荣耀边吃东西。
 
  
”像不像在第十区的时候?”蓝河提起。

叶修想起了之前的事笑了笑说:”在过几天是不是会收到十八条好友邀请。”

”那帮我们刷记录吗?不对,那是测试!”

”呵呵,材料一样不能少。”
 
 
有那么一瞬间蓝河觉得回到第十区开荒的时候,现在回想起来真是...
 
 
”干嘛?想在重来一次吗?”叶修问。

”不用了。”

”还来兴欣当卧底吗?”

蓝河用手指着自己:”我都直接以身相许当卧底了不是。”
 
 
叶修笑了。
  
 
蓝河看着自己留到最后的几只虾子,他拿起一只慢慢剥壳问道:”你们什么时候放假?”

”怎么?”叶修偷偷从蓝河那偷摸走一只虾。

”不要自己的吃完偷摸我的走。”蓝河用手肘撞叶修的手:”只是想说好像很久没出去,然后再过几天不是哪个啥...”
 
 
纪念日。

叶修向蓝河告白的日子,那天正是他在十区收到对方发的十八个好友邀请那天。
 
  
叶修知道蓝河在想什么,他剥完虾壳直接把虾子递过去。谁知道蓝河也把刚刚剥壳的那只递到他嘴边。

”吃吗。”

”呐。”
 
 
他们互相看着对方眨眨眼,叶修先反应过来咬走蓝河手上的虾:”谢谢。”
 
 
蓝河感觉到自己脸颊有些发烫。

 
虽然交往很久像老夫老夫的模式,但生活上不管是叶修还是他自己,总还是会有这类小插曲,让他不禁脸红。
  
 
蓝河私聊视窗突然弹出,是第十五区的公会成员联络他,内容是新活动BOSS 再过五分钟就要开始了,请公会长来帮忙。
 
 
阿,为了新区而新开放的活动。蓝河突然想起有这么一件事,又是争排名的时候了。
     
 
他看了下自己油腻的手,不约而同和叶修对看一眼,两人同时起身抢厕所洗手去。
 
 
 
4.

一大早蓝河就在厨房干活。
 
 
今天难得可以在家管公会,他特地早起帮两人做了份早饭。
 
 
叶修起床就闻到厨房那飘来的香味,他刷洗好后打个呵欠走出房门,用手偷捏了已经摆盘好的菜起来吃。
 
”挺好的。”
 
 
蓝河手艺挺好的,叶修一直都很喜欢他煮的饭菜,加上两人有各自工作后能吃到的机会是越来越少。
 
 
”今天在家?”

”对阿,特地给你做个早饭。”蓝河端了另一盘菜出来。

叶修拉开椅子一屁股坐上去,菜都没亮凉就急着往嘴里塞:”刚好我今天比较早下班,晚上一起去外面吃?”

”外面天天吃。”

”那你想吃什么?”

”不如换你下厨做给我吃吧?”

”行阿。”
 
 
叶修手艺其实也不差,和蓝河这小吃货住了几年,偶尔也会帮忙一起煮饭什么的,一些简单的料理他 还是会煮。
 
 
吃完蓝河收拾下碗盘,等叶修换了身衣服后一起跟到玄关去。
 
 
很平常的说了再见,蓝河突然主动的环上叶修,身体往前倾在嘴角的地方轻啄一下。
 
 
”恩...再見吻。”

”这也太短了,一点感觉都没有。”

叶修想在向前索个吻,蓝河却迅速把手挡在两人唇中间,一脸自己胜利的样子说:”要迟到了。”

”好啊,你脸皮也厚起来了,等我回來收拾你。”叶修笑道。

”记得饭要煮阿。”蓝河放开环着的手,绕过去帮叶修开门。
 
”没问题,保证品质有五星级高档。”
 
 
 
5.

隔天晚上,公会频特别热闹,是一个公会的女孩生日。
  
  
女孩嘛,那天公会特别多人去祝福他,不知道那群人怎么聊的,女孩在公会频叫了蓝河,还要他唱首生日歌。
  
 
”不要吧...”

”会长就唱一下嘛。”

”我好奇会长歌声。”

”我也想听。”
 
 
大家一个个跟着起哄,突然有个人开口问了句。
 
 
”还是说...会长是音痴?”
 
  
这句话激到蓝河,他直接准备好麦克风要大家都来:”谁音痴,来来来听听。”
 
 
蓝河确实不是音痴,但这么多人他还是会不好意思的,而且公会一定有其他卧底在。但不要紧,这时候只要激一下就解决了。
 
 
等人差不多齐,蓝河清了下喉咙就唱起生日歌,完全没注意站在门边认真听完整首歌的叶修。
 
  
”这生日歌唱的很好听阿!”

”公会长不得了,蓝溪阁菁英又会下厨唱歌也好听!”
  
  
蓝河马上得意的,关上语音高高兴兴的想去倒水,正要起身就被一双大手摁回座位。
   

”唱给谁听呀?我让你唱怎么就不唱呢?”叶修挑眉瞥了眼画面,他用最快的速度整理了状况,然后默默走到隔壁位子坐下。
 
 
蓝河想想,不好,之前拒绝好几次就算了,第一次唱居然是唱给别的女孩听。
 
 
他悄悄走到叶修身后:”生气了?”

”没生气呢,包子你们在哪?今天有BOSS 刷新...”

”我靠!不是说好今天这只不抢的。”蓝河说完马上闭嘴,他念了自己一顿,叶修肯定是生气才这样:”果然生气。”
 
”真没有。”
 
 
现在想想,叶修确实不像生气,难道是... ”吃醋?”
 
 
只见叶修突然怔一下,之后又继续操作那只原号散人赶去集合。
  
 
”叶修吃醋了阿?”蓝河刻意拉高尾句。

叶修嘴角上扬说:”我也是个普通人,吃醋也是正常的。那是不是该想想怎么哄呢?”

”抱一下会好吗?”说完蓝河弯下腰从后方环抱着叶修。

”诚意够就行。”叶修拉过对方的手,在手心一直画圈打转着。

”你!哎...”
 
 
两个人的角色登入后就没在动过,之后怎么喊也没人回应。

天晓得他们又干什么去了。
 
  
 
6.

蓝河和叶修选了同天休假,正式他们交往的那天。
  
  
叶修陪蓝河去一家咖啡厅,两人选了户外座位点了个圣代来吃,恰巧春易老也在这时间买饭,经过咖啡厅时被蓝河叫住。
 
 
”蓝桥你这样对吗?明知在约会还叫主我。”春易老觉得自己要被闪瞎了狗眼,因为两人居然还穿了同款衣。

”赶快交一个就行了!”蓝河说。

”这哪是说交就交的。”春易老欲哭无泪。
 
 
闲聊个几句服务员终于送上圣代。
 
叶修拿了小汤匙挖了口往嘴里塞:”好甜。”

”很甜吗?”蓝河转过头望着叶修。

”你试试。”叶修又挖一小口送到蓝河嘴边。

蓝河吃了后皱了皱眉:”确实有点甜。”
 
 
这对小情侣一人一只汤匙边聊边吃,有时候自己挖口吃吃,有时候挖口给对方吃吃。
   
  
春易老觉得心脏承受不住这一波波的攻击,他看着这对老夫老夫模式的小情侣,最后残血的先行离开。
 
  
蓝河望着春易老疲惫的背影,用手肘顶叶修问:”为什么他看起来这么累?”

叶修耸肩:”呵呵,大概是被咱们甜死了。”

”那你觉得甜吗?”蓝河冲著叶修微笑,叶修会意后捏了一把他的脸。
 
 
”有,很甜。”
 
 
 
7.

”整理相片?”
 
某天下班回来,叶修看到蓝河拿出好几本相册坐在客厅地上,从里边抽了几张照片放在腿边。
 
 
那全是他们这几年来拍的照片,蓝河非常坚持想印出来保存,塞满了就在买一本,至少有五本满了。
 
  
看蓝河认真的样子,叶修静静走到对面坐下:”要做什么?”

”把回忆摆出来。”蓝河小声哼着歌看起来心情特别好。
 
 
叶修随手拿了他腿边一张看,然后皱眉。
 
那是他生日时的照片,全身上下被砸了奶油后偷拍下来的,一群帮凶还站在他身后笑,主谋蓝河被他从背后抱着打死不放。
 
 
”这张就不用了吧...”叶修挥了挥手中的照片。

蓝河看了眼后一把抢回来放着:”不行,这张肯定要,看你笑容很好看。”他用手指着照片里的人。
 
  
叶修又看了一次照片,那时候大家是玩疯了,他第一次看到自己笑的这么开心,蓝河也是,脸上笑容非常灿烂,还有其他兴欣成员们。
 
 
”确实。”叶修笑了。

他也跟着翻起相簿,从里头拿了一张照片递给蓝河:”这张一起吧。”

”这张不是拍错的吗?”
  
 
那张是叶修在水族馆拍的,蓝河站在水族箱前,栏杆高到他胸下一点的地方,他两只手搭在栏杆上,可脸却是转向镜头的另一边。
 
 
蓝河歪头看不出拍错的照片有什么地方好:”你喜欢我就放吧。”
 
叶修满意的点头,说了句洗澡去就先离开。
 
 
那张照片确实是拍错的,原本是要拍蓝河侧脸来着。
 
 
但照片上水族馆的灯光本来就比较暗,可水族箱的灯刚好照到蓝河手上的银色戒指,因为室内昏暗所以戒指的反光显得特别抢眼。

那是他在告白时送给蓝河的戒指。
 
  
洗完澡出来,他看到蓝河在沙发上方的墙贴满照片,还特地摆放成个心型。
 
 
注意到叶修出来,他开心的回头说:”前几天从网上看到的,感觉不错吧?”
 
  
看着墙上的照片,全是他们的回忆,每张照片背后都是一个美好的故事。
 
 
”很好,那跟墙合照张吗?”

”来。”
 
 
他们握着彼此的手拿了相机按下快门,相机发出警示音,提醒他们记忆体又要满了。
 
 
看来要在多准备几本相册,叶修想。
 
 
 
8.

叶修除了上班打打网游偶尔做指导就也没做什么,某天他突然心血来潮的想开直播。
 
 
其他退役选手得知消息马上进了直播间,原本还好好的,谁知道叶修跟黄少天说着说着突然就竞技场PK起来。
 
后面还排了一堆人等着打他。
 
 
”你这是做了什么?人家还排队来打你。”直播镜头只拍到蓝河肩以下,谁知道弹幕突然大爆炸。
 
 
——难道是传说中的男友吗?

——求叶神给小粉丝们点福利,想看看蓝桥的样子!
 
 
”我就说了几句实话。”叶修不以为意,但蓝河知道他的实话一定开了嘲讽技。 
 
叶修看眼弹幕突然用非常官方的语气说道:”想看更多福利,硬币都先投下去吧!关注也点下去,数字越大福利越多。”
 
 
”卧槽叶修你要不要脸,拿我样子来赚硬币!”蓝河不顾叶修还在跟黄少天PK,伸手捏他腰间。
   
叶修其实有点儿怕痒,他扭动身体往旁边躲开:”等等别。”
 
  
”我靠,叶修你跟我PK还在那打情骂俏,你这样对不对啊我说。”黄少天直播还开着,他当然知道叶修的情况。
     
 
但蓝河没停手,反而脸皮更厚又多抓了几把,还嘻嘻的笑着。
   
 
直播间又一次爆炸的弹幕,硬币数跟关注不断往上攀升,这直播间已经变破记录,成为第一个窜升最快的。
 
 
叶修用最快的速度解决了这场竞技,在两边都残血时用了大招打中黄少天。他伸手一把把蓝河拉进自己怀里,蓝河整个人侧坐在他大腿上。
 
 
下一秒,叶修唇就直接附上。
 
 
——呀啊啊啊啊啊啊啊!

——蓝桥好可爱,不对!发糖了阿!”

——我的天!!!

——我 我 有没有牧师奶我一口~
 
 
叶修死死扣着蓝河的头,两人急促的呼吸交错着,直到对方有些喘不过气挣扎他才愿意放开。
 
 
放开那一刻他还偷咬了下对方的唇:”真是脸皮越来越厚,以前不是这样的。我在不反击我颜面放哪?”
 
 
蓝河捏着自己羞红的脸问:”脸皮厚点有好捏吗?”
 
叶修愣了一下笑道:”呵呵,来去房里研究研究。”
 
 
——直播中断
 
 
 
fin.
 
 
***

这是以前到现在的脑洞,两人微甜的日常小互动_(:з」∠)_他们两个有那么好~
 
 
  
by. 风雨飘摇

 

评论(3)
热度(200)

© 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