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

湾家人。
这个帐有两位使用者 :)
爱用昵称分别,感谢你们!
***
风雨飘摇
推 喻黄、叶蓝
大家再见😀
***
往事成空
主 王喻、喻王
副 叶喻
这里是两个小学生文笔组,那个车文被强制关掉有点懒的救了2333

【韩张/双花】他与他的呱儿子

OOC,私设

此篇有   韩张、双花 (一小节一对CP)
   
就是现在很红的那个养青蛙游戏
没玩过的我简单说”就是养青蛙,开心就不知会一下自己出门旅游,高兴就传照片给你,不爽就在家自闭一天的游戏?”
    
   
看到有雷请自行回避 
  
  
  
  
没问题就往下看

***
韩张场合——
  
   
   
韩文清很头疼,张新杰沉迷於养呱游戏,吃饭也看、休息时间也看,睡前还和呱儿子道晚安,就算那只呱去旅行不在。
  
  
他万万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一只青蛙给比过去。
  
  
不止张新杰有这个问题,连其他队员也是非常沉迷,张佳乐某天还直接开窗大喊”儿子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   
  
他认真觉得有必要管管队员,了解一下现在年轻人的游戏。
  
   
载下来后玩一阵子他也觉得那只呱看久也挺可爱的。但马上就遇到大问题,自从任务过了以后儿子就不肯出门。
     
   
难道这只呱是自闭?
   
   
”你从刚刚不说话一直站在我身后干嘛?”明明是休息时间,但张新杰还坐在训练室拿着他的呱儿子在玩。
  
  
”恩...”韩文清试图开口,但这问题实在有点丢脸:”我的儿...青蛙不出门...”
  
  
一阵寂静。
   
   
张新杰没想到会从对方口中听到这句话,当然其他在场的队员也是。
  

”你手机借我看。”
  
  
张新杰接过手机认真研究起来,但不管怎么做那只呱就是无动于衷:”不会死了吧?”
    
    
”什么?”韩文清震惊了一下,我的儿子死了?不对那不是我儿子!这游戏真的影响人太深。
   
   
张新杰看着对方这才回想起,这几天都在看呱儿子完全没找过韩文清,心里突然有些愧疚。
  
   
”没事...我开玩笑的,反正就一个小游戏而已删掉也罢。”张新杰把手机还给对方,顺道把自己的手机也一起交出去:”既然有BUG ...要不一起养一只吧?”
  
  
韩文清低头看了下手机,他看到那只呱的名字叫”韩小杰”,没错就是”韩小杰”。
  
  
”反正也没干嘛挺好养的,这样以后训练完我也可以去你房间找你一起?”张新杰身体微微向前倾,微笑抬头望着对方。
  
   
韩文清默默把手机收回口袋:”那去房间养我们的儿子吗?”
  
  
还在训练室的两位林队员跟张队员翻了个白眼,”真该死。”
  
   
  
***
双花场合——
  
    
  
”你去哪了阿!”张佳乐看着手哀怨的念着,完全不理会旁人和孙哲平的眼光。
  
  
两人难得一起约会,结果张佳乐只关心他的游戏,這讓孫哲平有些不滿。但某件事更讓他好奇。
  
  
玩游戏不是应该开开心心吗?张佳乐時不時嘆氣、抱怨,他看不出来对方喜欢被虐。
  
  
”大孙大孙我跟你说,我养的三只呱都不出门,好不容易有一个出门却一直没回来也没传照片。”
  
   
对,就是三隻。張佳乐的第一只呱不肯出門便决定开新的在平板,結果新的呱也不出門,最後是借了林敬言的手机在養一只呱。
   
  
谁知道一只出去了却断音讯,运气是有没有这么背?
  
   
”这东西你也养了三只?”
  
”什么叫这东西!他们都是我的心肝跟血肉...”

”...”孙哲平也不想和他争执默默的闭上嘴。

”呱儿子阿!”张佳乐看着手机惊呼了一声。

”被碾了吗?”

”你才被碾了!”张佳乐怒瞪对方一眼继续说:”没钱买灯他迷路了,他会不会回不来?对不起爸爸穷...儿子阿!”
   
   
看着对方哀怨的眼神,孫哲平觉得自己也挺可笑的,居然跟一个青蛙吃醋,干脆一起玩算了。
  
  
他打开手机载了游戏下来,还拉着张佳乐到旁边,要对方解说给自己听。
  
  
孙哲平听完后皱着眉:”这钱赚的有点慢。”

”但他就只能这样赚钱阿!”张佳乐耸肩回应。

孙哲平盯着游戏思考了一会:”能课金吗?”

”... 你认真的吗?”
  
  
孙哲平问完后是真的课了,还是请人打电话到游戏公司说”没有我要选得金额,可以直接汇钱到贵公司去吗?”
  
   
张佳乐深深感觉到什么叫有钱就是任性。
  
   
那之后连张佳乐的三只呱都不缺钱、食物、灯,而且呱儿子还会天天出门旅行。
  
  
待在霸图的林敬言表示”怎样都好,我的手机可以还我了吗...”
  
  
  
fin. 

***
  
朋友的呱儿子真的都不出门,开了三只就三只都不出门2333
友:我养了一群自闭蛙
   
   
  
by. 风雨飘摇

评论(9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