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

湾家人。
这个帐有两位使用者 :)
爱用昵称分别,感谢你们!
***
风雨飘摇
推 喻黄、叶蓝
大家再见😀
***
往事成空
主 王喻、喻王
副 叶喻
这里是两个小学生文笔组,那个车文被强制关掉有点懒的救了2333

【韩张/高乔】起床气 ( 三 )

有OOC抱歉,私设注意

此篇有 韩张、高乔
   
   
看到有雷者赶快回避
    
   
   
没问题就往下看~
   
   
***
韩张场合——
  
   
    
看起来只是有些严肃像个乖乖牌的张副有没有起床气呢?
   
   
这个疑问是来自霸图的其他成员,某位张姓成员表示他不小心撞见刚起床的张副,结果被瞪了一眼,吓得他赶紧道歉冲去食堂。
  
   
他们都在思考着韩队平时是怎么应付起床气的人。但韩文清压根没看过刚起床的人,在某天听到大家讨论时,他不要命的想实际体验看看。
  
   
他韩文清很准时的在张新杰起床的那一刻打开门,当队长就是好每间房间钥匙都有。
    
    
张新杰从床上坐起看了一眼门口站的人,之后把对方当成空气弄自己的东西去。
   
   
韩文清作死的上前捉弄对方,在对方要换衣服时摸了一把对方的背,从肩胛骨往下滑。
   
    
张新杰抖了一下,转过头不高兴的要对方别闹,韩文清又作死的从后方环住人亲吻了下颈子的地方。
   
   
张新杰直接转身面对韩文清,对方不但没生气,脸还非常红的亲了下韩文清就跑进厕所。这跟那位张姓队友说的完全不一样阿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又过了几天韩文清终于看到了那个画风不对的张新杰,那天张新杰异常晚起,走出来就碰到那位张性队友。
    
    
韩文清躲在转角目睹所有过程,张姓队友好意的和张新杰杰打招呼,还直接拍了一下对方的肩,结果张新杰露出嫌恶的脸叫对方滚。
    
    
张姓队友吓得逃走,之后韩文清从角落走出来也故意这样打招呼,结果对方从凶狠的脸突然变得温和响应。
    
    
韩文清心想,原来这条件面对男友时无法触发呀!   
   
张新杰心里,是文清来看我了,我要注意言行举止。
   
    
之后霸图就传出,韩队用他的霸气压制了张副的起床气。但张新杰只是单纯看到自己男友很开心而已。
   
   
**
高乔场合——
  

  
高英杰已经好几天没和乔一帆联络,这几天暂队特别忙,他们每天都在埋头训练,每次训练完高英杰传个讯息给对方就睡了。
   
   
好不容易终于放假,他当下决定要去找乔一帆,立刻上网订了机票便匆匆出门。
   
   
高英杰到目的地还顺道吃个晚餐,还带个消夜到对方家,乔一帆一打开门就被高英杰疲惫的样子吓到赶紧带人去房间休息,不一会高英杰就真的睡死了。
   
   
隔天早上乔一帆正在弄早餐,弄到一半他就听到房内传来巨大的声响,他慌张的跑去看发现是高英杰不知道怎么睡的摔下床。
   
   
“英杰你还好吗?”乔一帆走上前去要扶对方,高英杰却突然抓住他的手腕,抓就算了力道还非常大。
   
    
“为甚么我起床你不再?”高英杰低着头呢喃着,乔一帆歪着头没有回复,高英杰更不高兴的直接把人往下拉:”我说我起床你就不再旁边是去哪了?”
  
  
高英杰的口气非常凶,乔一帆有些茫然的问:”英杰你...起床气?”
  
  
”没有,我很好!”
   
   
一点都不好!乔一帆想说但不敢说出来,他抱上对方安抚著,高英杰就这样靠著开始碎碎念。
   
   
”你要是在不见我就...”
  
”恩?”
  
”呃...恩...我就不知道会怎样!”
   
   
”好好好。”乔一帆已经习惯高英杰起床气就画风歪掉,他在微草看过很多,尤其是累了好几天。
   
  
”你是我的人!”

”好,我是你的。”

”你小心一点,我会盯着你。”

”好,你盯着我。”
  
  
乔一帆有点想笑,大概安抚了5分钟后高英杰完全清醒,态度已经跟前几分钟完全不一样,但每次起床气完的高英杰就会觉得非常羞耻。
    
   
”清醒了吗?”乔一帆笑着问。
   
   
高英杰别过头回道:”恩...我完全清醒了,我很好可以放开我了,我觉得我们先吃个早餐?”
   
   
”呵呵,英杰起床气的时候真的都很有趣。”乔一帆故意捉弄对方,也只有这时候会这样,平时都是自己被捉弄:”这几年都没变呢,不知道我离开后叫你起床的人都是什么表情。”
  
  
高英杰不甘示弱的说一句话,马上让对方闭上嘴:”一帆还要说吗?这样我们可以先在床上吃早餐慢慢说。”
  
  
”抱歉我错了,我们去吃真的早餐。”
  
”好。”高英杰笑着回应但心里却想著”等等吃完再来床上吃点心吧!”的事情。
   

  
  
fin. 
  
  
***

  
   
   
by. 风雨飘摇

评论(4)
热度(98)

© 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