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

湾家人。
这个帐有两位使用者 :)
爱用昵称分别,感谢你们!
***
风雨飘摇
推 喻黄、叶蓝
大家再见😀
***
往事成空
主 王喻、喻王
副 叶喻
这里是两个小学生文笔组,那个车文被强制关掉有点懒的救了2333

【叶蓝/双花】起床气 ( 二 )

有OOC抱歉,私设注意

此篇有 叶蓝、双花


看到有雷者赶快回避



没问题就往下看~


***

叶蓝场合——



”小蓝阿不要这样嘛,我不知道原来我太累会有起床气...”叶修不断哄着闹脾气的许博远,但对方就是不肯领情:”来来哥抱一下就好了,好不好?你说句话嘛~”


许博远一脸憋屈,觉得早上来叫人起床就莫名被凶,还被恐吓。


几个小时前。


”叶修你还不起床。”许博远程着早餐在叶修面前晃呀晃。


许博远看人没反应便把早餐收回去,他不满的嘟着嘴,明明说好要陪自己看电影的,在赖床就要超过时间了:”叶修你不起来我跟别人去了....”


许博远伸手推了下叶修,谁知道叶修居然瞪了自己一眼,还伸手把人拉到床上当抱枕抱着不放,口气非常不好的问:”别人?你想跟我以外的谁去?黄少天?”


”你突然生什么气阿!”许博远边说边看因为叶修拉了而掉到地上的早餐,他不高兴的对叶修吼道:”这很难清理你知道吗?”


话一说完许博远就和叶修对上眼,叶修表情非常凶狠,吓得许博远缩了一下身子。


起床气吗?生活这么久也没看过他这样阿!


许博远有些戒备想转头躲避视线,但叶修却用手牢牢固定对方的头,用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说:”我们不要看电影了,我们自己拍一部我们的电影,在床上。”


“你你你!!!”许博远瞬间脸爆红,叶修没给他说话的机会直接把人拥入怀中。


最后许博远是被当抱枕又陪赖床的叶修睡了一会,起床后叶修恢复以往的样子,压根不记得自己做了什么。


而许博远一下床就踩到弄翻了的早餐,整个人心情都不好了。



**

双花场合——



孙哲平一清醒就叫了旁边还在睡的张佳乐,张佳乐扭动了一下身子,马上又安静下来。


”喂,你在不醒来等等旅游计划都泡汤了,你就不要哭。”孙哲平把手抚上对方的脸颊,张佳乐却直接把手拍掉。


”我花爷怎么会哭…让我睡一下…”
”你十分钟前也这样说,谁叫你昨天熬夜打游戏,要睡去飞机上睡。” 


孙哲平狠心的用力拉走棉被,张佳乐不高兴的翻来翻去闹别扭:”不要不要不要,我想睡觉大孙你好恶毒阿”张佳乐伸手抢回棉被,两人开始一个拔河战。


孙哲平看着像孩子一样吵闹的人无奈的叹气,他放开抓着棉被的手让张佳乐直接往后倒,张佳乐的起床气基本上就跟闹别扭的孩子一样,但也只有对孙哲平如此。


孙哲平直接下床把人用公主抱抱起,被抱起来的一瞬间张佳乐突然像发疯似的乱挥手,最后”啪”的一声不小心打到了孙哲平,就这样一个火辣辣的手印印在对方脸上。


那一个声响直接让张佳乐清醒,闹别扭这么多次这一次是闯祸了。


”那个...大孙...”


张佳乐看着脸黑的孙哲平缓缓张开颤抖的双唇:”那…可以放我下去吗?我…去厕所…”


”张佳乐。”
”是...”


”机票改晚上的,这么想睡…”孙哲平直接把人重重摔在床上,单手托着对方下巴说道:”干死你直接让你睡到晚上。"


”大孙对不起我错了!大孙阿!”张佳乐想挣脱,但已经来不及了。


之后他们干了啥只有他们俩知道了,晚上班机张佳乐还是被孙哲平半拖半拉的带去。



fin. 


***

 

 

by.风雨飘摇

评论(1)
热度(119)

© 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