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

湾家人。
这个帐有两位使用者 :)
爱用昵称分别,感谢你们!
***
风雨飘摇
推 喻黄、叶蓝
大家再见😀
***
往事成空
主 王喻、喻王
副 叶喻
这里是两个小学生文笔组,那个车文被强制关掉有点懒的救了2333

【葉藍】男友吃醋系列(一)

有ooc 抱歉,私设注意
此篇为  叶蓝

   

没问题就往下看~
   
***

叶修吃醋起来真的是非常可怕,那个黑脸跟散发出的气质让身旁的人都退避三舍。
此时的他抓着蓝河手腕不放,招了台出租车强行拉人进去,蓝河非常抗拒的想挣脱,但越挣脱叶修就抓得越紧,抓到手腕都有些痕迹。

这么大力是想把我手弄断不成,虽然疼蓝河还是咬咬牙的忍着。

一回到家叶修就直接把蓝河压到床上,两人对视了好久没人说话,蓝河有些害怕的偷偷把眼神移开。

”看着我。”叶修低吼了句。
吓得蓝河马上又转回来看他。

 

稍早前,联盟的女孩子突然说好久没见要半个聚会,然后还搞了一个什么真心话大冒险。

被叶修带去的签王蓝河就第一个中奖,一抽就中了大冒险,大冒险内容是”请在台上大声喊出喜欢的对象名字”,大家都知道他和叶修的关系,但还是恶意的想听蓝河说出来。

蓝河原本是要喊叶修,无奈上台时和黄少天对到视线,对方还冲着自己笑了一下,让蓝河不禁脸红慌张念了自家偶像黄少天的名字。

叶修当场脸一黑直接把台上的蓝河拖下台,众人也是默默让出一条路,两人什么话也没说就直接回家,此刻众人只能在心底为他祈祷。


”抱歉...”蓝河先开口打破沉默。
”为什么道歉?”叶修冷淡地问。
”...”你明明知道,蓝河把这句话吞回去自己吸收掉”不然你现在想怎样?随便你都行...”

 

明明是做错的那方说起话来却那么嚣张,叶修叹了口气走向衣柜翻找,然后拿出了一条领带。

 

要勒死我?不对,他才不会这样,蓝河不想去思考对方拿领带的用意,乖乖地待在床上等就对了。

 

结果叶修只是用领带把蓝何双眼蒙住,然后又没有任何动作,这到底是要他怎样蓝河欲哭无泪,但对方什么都不说他能怎么办?

最后还是自己主动拉了拉叶修的裤子,但叶修却阻止了他,把他两手按到自己的头顶。

 

“叶修…不要这样…”

“不要怎样?”又是一样的回复,蓝河真的是想哭阿,这时身上的人突然有动作。

 

叶修轻啃咬了蓝河的耳朵,然后慢慢移动到蓝河唇边,舔吻着他的唇在离开,之后索性把人丢在床上自己跑去客厅抽烟。

蓝河满头问号无奈地把领带扯下,没想到现在是他要想尽办法哄自家男友,他默默走到叶修旁握着他的手,对方没有回握也没看他一眼。

  

“不要生气了…”蓝河抬头望着叶修。

  

其实叶修早就消气了,一开始是很生气直到他把蓝河压到床上,看到蓝河那张惊恐的脸,他才觉得自己反应过头,而且对方的手已经被他抓得有些红肿。

 

叶修把烟熄了,一把抱起自家的情人”好了洗澡去。”看来叶修是消气了可是…

 

“我这么大了我会自己洗澡,我觉得你现在有强烈的侵略性还有攻击性,我担心我的人身安危。”蓝河想挣脱但无奈自己被抱的姿势不好使力,完全挣脱不了对方的双手。

 

“哪来的攻击性呢小蓝?侵略性我倒不否认,最多你身上青一块紫一块。”叶修已经把人抱到浴室门口放下。

“我…我想先睡觉了。”蓝河开始担心明天可能会下不了床,但他现在被壁咚在墙上。

“这可不行,刚刚是小蓝说要我做什么都行的。”叶修不怀好意地笑笑。

 

可是我刚刚说了你并没有回我啊!蓝河翻了个白眼。

 

“我们交往到现在好像除了床上、客厅、厨…”

“等等别说了!”没等叶修说完蓝河就急着打断,蓝河脸已经红的像颗苹果。

“浴室好像从来没有过呢!我想试试看。”叶修的脸更贴近蓝河,脸上笑容依然挂着。

 

看来今晚躲不了了,蓝河放弃挣扎抱上叶修”算了…随便你。”蓝河的主动撩起叶修的欲望,他再次把人抱起直接带进浴室。

 

 

fin.

 

***

 

正在努力和往事成空学会拉灯小技巧,那辆车只在我脑内跑((干

 

下一篇我在想想要写哪对cp

不过应该是在回去写一下喻黄的长篇文吧~

在一天生出两篇文的我是怎么办到的我也不知道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.风雨飘摇

 


评论(7)
热度(10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