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

湾家人。
这个帐有两位使用者 :)
爱用昵称分别,感谢你们!
***
风雨飘摇
推 喻黄、叶蓝
大家再见😀
***
往事成空
主 王喻、喻王
副 叶喻
这里是两个小学生文笔组,那个车文被强制关掉有点懒的救了2333

【周黄】男友吃醋系列(二)

有ooc 抱歉,私设注意
此篇为  周黄

”接续前几篇的聚会”

 

没问题就往下看~

***

   
要跟喜欢的对象告白时突然被人喊了名字,黄少天有点不知所措,还好叶修只把把蓝河拖回家没有揍他,不过发生这样的事大家还是会忍不住笑个两句。
     
”黄少天你真的太不应该了,冲着人家笑干嘛呢?还是对之前喜欢自己的人笑。”张佳乐先笑出来, 
”我开始担心许博远下不了床了。”众人一起附和默默祈祷。   
”这里还有小孩请各位注意一下用词。”喻文州直接捂着卢瀚文的耳朵笑笑。
”靠这能怪我吗?难道对上眼我不笑该瞪他吗?”黄少不满的急跳脚。
  
众人不断调侃着黄少天,完全没人注意到他身旁的周泽楷表情不太好。
聚会依然继续,中途黄少天突然想去厕所就先离开,然而他没注意到周泽楷也随后跟上。
  
上完厕所后准备离开,一打开门就看到周泽楷站在那,黄少天吓了一跳,不知道对方刚好来还是站着等很久。
  
”小周你干嘛站这吓人阿!”黄少天先说话,但对方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  
周泽楷脸上表没有表情,但感觉又跟之前不太一样,好像在生气?
  
”少天回家。”周泽楷语气非常冰冷,平常不太会表达情感的他,现在怒气可是直接爆表外露。
  
”小周...你为什么生气了?”黄少天小心翼翼的问。
  
   
之后两人直接离席,张佳乐原本还再找黄少天去哪,直到有人拍肩告诉他”这事是你干的”,他才明白怎么了...
    
”小周我们有话好好谈你说好不?小周我最爱你了,所以先告诉我怎么了好吗?”黄少天一路上都是这么哄对方,但对方完全不领情。
  
回到家里一关上门,周泽楷突然把对方压在门上,用嘴轻咬了黄少天的肩,咬出了齿印在用舌头去舔齿痕。
  
快到家时黄少天就知道对方在生什么气,也不算生气就是...吃醋?
原本许博远不小心说了喜欢的人是黄少天,周泽楷就心里不高兴,但张佳乐后头又补一刀。
  
看来是该哄自家男友的时候了,周泽楷的样子已经没有原本那么生气,但黄少天还是用双手环抱他的颈。
  
”小周吃醋了?”黄少天蹭了蹭对方。
  
但周泽楷却不知道是吃错药还是怎了,又咬了刚刚咬过的地方,黄少天吃痛的惊呼一声。
  
”是我错了都是我的错,别咬会疼。”
”少天...”周泽楷停下动作和黄少天对视。
  
黄少天整个人抱上去,把脸埋进对方胸口蹭撒娇着,轻啄着对方的唇,想降降对方剩余的火气。
  
周泽楷被他撩的不要不要的,之后索性把人抱起丢到自家沙发上。
  
”小周不生气了吗?”
”不...”
”小周说喜欢我。”
”喜欢你。”
  
黄少天拉着周泽楷的一只手放到自己腰间,自己的手则调皮的在对方锁骨上游走,摸到自己出神都不知道。
  
对于自己情人主动求欢,还不断撩自己,周泽楷理智不断被对方击溃中。
  
”小周不动我就把小周吃了吧!”黄少天张嘴也想咬对方的肩,但身上的人却把他压回沙发上。
   
”少天不想下床了?”没想到周泽楷会说出这句话,黄少天眨眨眼发愣。
”我没说过我想下床的。”黄少天笑着吻上对方的唇。
   

fin

***

谢谢各位安全带不用系上了,前面塞车(干

结果喻黄那篇还是没想先写了这个😂
然后我是风雨飘摇账号使用者是两位,往事成空是我的朋友///  
可以用昵称分辨我们、某次天时地利人合就共享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(?
    
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. 风雨飘摇

 


评论(6)
热度(1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