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

湾家人。
这个帐有两位使用者 :)
爱用昵称分别,感谢你们!
***
风雨飘摇
推 喻黄、叶蓝
大家再见😀
***
往事成空
主 王喻、喻王
副 叶喻
这里是两个小学生文笔组,那个车文被强制关掉有点懒的救了2333

【叶蓝】529生日快乐

毕业展终于弄完结束了!!!先祝叶家兄弟两人生日快乐
  
¤有OOC,有私设
¤退役后同居
¤脑内丰富的蓝
¤不怎么甜又迟来的的生日贺文qq
  
  
看到雷请自行回避
   
  
  
   
***

1.

蓝河跟叶修也交往了几年,但有些事一直让人觉得疑惑。
  
  
身边有情人的,平时过节都是各种庆祝、耍耍浪漫、博取另一半欢心。而他们什么圣诞节、情人节都是上荣耀各自拼活动,完全沒在过节日。
  
   
真要说会过的大概只有生日那天,他们会帮对方庆祝、送个礼物,这是每一年唯一会过的节日。
  
   
所以蓝河遇到一个大问题。

今年叶修生日到底该怎么个过法?
  
   
什么老套的礼物、庆祝几乎都轮过一次,两人在一起那么久,能用的点子也都没了。
  
   
像叶修下班回来发现蓝河把战队的人全找来庆祝,还有亲手做蛋糕给对方,或干脆把自己当礼物送过去,或是去吃美食之类的。
  
   
其中还有一个,他永远不会忘记这仇。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的他跑去找蓝溪阁老朋友们求助,结果几个人狼狈为奸把安O套包装好要蓝河送给叶修,还不告诉他里面是什么。
  
  
笔言飞给他送来时还比了个赞说:“这个绝对能行,另一半一定会喜欢,而且实用。”
  
  
隔天早上他按着疼痛的腰,发誓永遠不会在找那几个求助。
  
  
    
2.

“一起去旅游怎么样?”电话另一头的人提议。

蓝河握着手机思考了下回复:“恩...我之前生日他带我去旅游。”

“高级餐厅?”电话那头又换了个人给建议,语气感觉挺有自信。

“这个也...”蓝河用抓抓头,他和叶修常常生日就会去吃,但叶修总说要吃他煮的饭菜。

前两个提议都被反驳,第三个人又接起电话说道:“送个戒指呢?定情物,听起来多浪漫。”

蓝河看着自己左手的无名指,有个银制的戒指就套在他手指上:“抱歉...我手上戴着。”
  
    
蓝河说着真是欲哭无泪,这次他真的没想法才厚脸皮的打电话请苏沐橙帮忙,虽然对方找了兴欣其他人讨论,可怎么讨论也就那几个点子,想得到的不是他已经做过,就是对方为他做过。
  
   
而且送礼物什么的,叶修也没有在戴饰品手裱,除了两人手上的对戒外,衣服也是能穿就好,生活用品...两人住一起还送这的意义是什么?
  
   
想想对方喜欢的东西也就荣耀、烟、自己,其他没什么特别的,一般男人和另一半还会想要什么?
   
   
卧槽难道他想要孩子吗?蓝河马上打消这可怕的念头,这是绝对不可能的,就算对方想要他也做不到。
   
   
电话一直接着长时间也浪费钱,蓝河向对方道谢后便挂上电话,之后整个人窝到沙发上,盯着天花板小声的说:“还有四天阿... ... 不会真的要个孩子吧...”

想到这蓝河又发毛的抖了下。
  
    
    
3.

隔天蓝河依旧是想了半天,在晚上打扫家里時,他很干脆的直接问了叶修喜欢什么。 
   
总比自己想破头好,虽然少了点情调。
  
   
叶修停下刚刚还在操纵的君莫笑,往后靠着椅背思考:“小蓝有了,荣耀有了,冠军有了,应没有吧?”
  
  
果然跟我想的一样,藍河又開始陷入苦戰,整个眉都皱在一起。
   
   
叶修大概知道对方想做什么,他又重新思考了一下,之后好像想到什么把视线转到蓝河身上:“我觉得送烟不错,经济实惠。”
  
蓝河连看对方一眼的意愿都没有直接拒绝:“戒烟。”

“其实也不用特别送什么,而且有你在就是这世上最好的礼物。”叶修说这话脸不红气不喘,这类的话他早和蓝河说过几百次:“所以想一想烟还是最经济实惠的...”
  
叶修话还没说完,蓝河直接打断接下来的话:“花言巧语没用,戒烟。”

“就一次吧,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抽了。”

“那就不要在抽了,好不容易快戒成功的。”蓝河两手插腰,开始像老妈子一样念对方。

“那我要偷抽怎么办?”
  
   
蓝河好歹跟叶修生活几年,脸皮还是有比以前厚点。他把手上的工具都放下,直直朝叶修走去,之后用手固定住对方脸颊,弯下腰让自己的唇触碰对方的唇。
  
   
唇辩分开后蓝河双眼直勾勾的盯着叶修说道:“以后想抽烟就这样戒吧?”
  
   
说完蓝河跑出房间,顺带把房门一起关上。
  
  
叶修整个人定在原位,他深呼吸一口气用手抓乱头发,脸皮挺厚的他居然被蓝河这么一撩脸红了。
  
   
蓝河更不用说,他脸皮可没厚到叶修的程度,刚刚做完后就溜出去蹲在门旁边缩成一团,脸是红到发烫。
   
现在的他非常想把自己埋进土里。
  
  
  
4.

结果昨天撩完人就跑,还是没有任何礼物的法子。   
  
   
今天已经是叶修生日前两天,蓝河洗好碗盘就溜到房间里,拉开叶修旁边的椅子坐下。
  
   
叶修刚好在带人刷本,正专心的指挥着。
  
   
蓝河伸手拉了下叶修衣角问:“叶修,你真没有想要的东西?”

“还在想这个阿?等等全部退开。”说完后,叶修又认真刷本,然后一直往蓝河身上瞄过去:“不然一段话之类的,兑现什么承诺之类的。”
  
   
一段话?兑现承诺?我有跟叶修约定什么承诺吗?

该不会我签了卖身契?蓝河的脸色突然变得难看。
   
   
“哪来的卖身契...”叶修一秒读懂蓝河的心思而直接回复。
  
   
既然不是那又是什么?

蓝河努力思考叶修是想要什么,叶修是真的很少欲望的,只能从一些琐碎的事问起。
  
   
“呃...叶修晚饭煮好了?”

每次叶修下班就是期待他做的菜,说出这句话对方总是很开心的出房间。

“我要这句话干嘛?”

“我喜欢你?”蓝河这么想的,这句话他是有一段时间没说过了。

“也不是,而且都几年了还在喜欢?”叶修挑眉看了蓝河一眼。

“我爱你?”

“恩,我也爱你。”
  
   
叶修很顺的接下去,蓝河才发现对方根本故意要他说的,完全中了圈套。
  
   
此时,他发现从刚刚来问话,叶修视线时不时就看着他还有手。
  
  
为什么认真的盯着我?
  
蓝河满脸疑惑,可叶修还是一直这样盯着。在他领悟出是什么后低下头,脸颊有些红润。
  
   
”想要...我?”

“我一直都拥有你阿。”叶修笑着回应:“不过不是这个。既然蓝河大大都提出来了,我觉得可以来实践一下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
不,我完全不想。

蓝河这么想时叶修刚好刷完副本,分配好奖励后直接关上游戏抽出帐号卡,接着把人带到床上滚去了。
    
   
  
5.
  
“你不会还在想?”叶修一回家就看到蓝河又躺在沙发上,两眼睁大盯着天花板发呆。

“看看我们都生活几年了,还在意一个生日礼物干嘛?”叶修走到沙发前,伸手蹭了蓝河到脸颊。

“不行,你上回送我我不想欠着。”蓝河拉过叶修的手把玩着,一脸幸福的样子。

“你说这句话还当我们是情侣吗?”

“当然是阿。”

“行,你慢慢想我去刷个本哈。”叶修捏了捏蓝河的脸颊后就回房间去。
  
   
蓝河又陷入地狱的思考,最后他还是没办法的找那几位朋友商讨。
  
   
蓝河打开群组聊天室发了句话,但他感觉就不会得到正经的回应。
  
  
笔言飞:打着送礼物的名义来放闪

入夜寒:打着送礼物的名义来放闪

笔言飞:真的,太糟糕了

入夜寒:你让我们怎么承受这压力?
  
  
大家的反应如同他所想,他淡定点开手机图库,真的传了张他和叶修晒恩爱的照过去。
  
   
笔言飞:我要退群

入夜寒:退群

春易老:老蓝...

笔言飞:脸皮开始厚了

蓝桥春雪:...

春易老:你想想还有什么是你这一生还没完成的

蓝桥春雪:最多就没上过红毯、没办过婚礼... ...没有孩子

笔言飞:...

曙光旋冰:孩子应该是...不会的

蓝桥春雪:...

蓝桥春雪:办婚礼???

笔言飞:老蓝这样要穿婚纱还是西装阿?

蓝桥春雪:不穿裙子

曙光旋冰:婚纱不错啊

蓝桥春雪:没门!
  
  
生日礼物送一个婚礼会不会很奇怪?真要送好像也太赶了。
  
他想起前一天叶修一直盯着他看,现在想想他盯着的是手上戴的戒指。

  
   
6.

生日当天叶修已经做好蓝河又会把生日场面搞得很盛大,谁知道一进家门却异常的安静。
  
  
在他觉得疑惑时,突然有一团东西直接往他这跑来,刚好撞上他胸口。
  
   
“小蓝你这是这是在演哪出戏?”叶修拍拍赖在他身上的人,刚刚那下真不小力,被撞的有点疼。

“我来提亲!”蓝河提高音量喊道,他可是练习了几回才放下羞耻心,可想想感觉不太对后脸还是红的不敢抬起来:“恩那个...应该是...你提亲才对。”

看着蓝河害羞的样子,叶修突然想捉弄对方:“说什么呢?我没听见?”

“...”

“怎么就不说话了?那我去刷本啦。”
  
   
说完叶修作势要离开,蓝河又施力直接把人推到门上。
  
  
“你明明听见了,而且,没想到叶神也会有这样的心思,居然害羞不敢提。”蓝河一瞬间觉得自己占上风,没想到叶修这脸皮挺厚的,还是有说不出口的事。

“哎,马上就皮的想踩我头上啦。”叶修拦过蓝河的腰让人往后退点,之后带着人一起翻身,换成他把蓝河压制在门上:“我也是普通个人嘛,我脸皮在怎么厚,还是会有让我害羞的事。”
  
  
叶修把唇靠向蓝河耳边轻吹了气,一阵酥麻感遍布全身,蓝河身子抖了一下:“我感觉不出来你有任何害羞,至少现在的举动完全跟那两个字扯不上边...”

叶修又往蓝河的头蹭了蹭说:“之前和你提过,但你看起来兴致缺缺,我以为你没兴趣。”

“我是有想过,要不现在办一办?”蓝河主动的环上叶修的腰,把头埋进对方肩窝。

叶修见状也回拥着他:“这终身大事就这么定啦?什么证婚人、观众都不用吗?”

“这不挺适合我们两个吗?”蓝河耸肩。

“是挺适合。”叶修说完往后退了几步,拉起了蓝河的手。
  
   
蓝河觉得自己从来没这么紧张过,他偷瞄了叶修眼,看到对方难得露出那么认真又温柔的神情,让他突然有些害臊。
  
   
“前面太长哥就省略啦。今后,无论顺境还是逆境,无论富有还是贫穷,无论健康还是疾病,无论青春还是年老,我们都风雨同舟,患难与共,同甘共苦,成为终生的伴侣,坚守今天的誓言,永远、一辈子。”
  
  
叶修口气非常温和,跟以往不同,蓝河听着觉得自己好像又恋爱了一次。叶修看着对方紧张的样子笑了笑问:“许博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蓝河觉得心里非常温暖,他露出了这一生最灿烂的笑容:“愿意。”
  
   
   
—— 你想要的一段话,还有一生的承诺,你想要的现在全都给你,祝你生日快乐。
  
  
  
蓝河答应后叶修把身子微微前倾,一只手搭上蓝河的肩,一只抵在门上,原本只是两人嘴唇擦过,之后开始轻啃着蓝河的唇辩,伸出舌在唇齿间打转试探着,之后用舌撬开对方由浅入深的在对方口腔里打转。
  
  
蓝河被吻的有些喘不过气,脸颊和耳朵都红了,分开时还可以看到有唾液的丝牵着。就这样一次又一次重复着几个动作,唇舌纠缠。
  
  
  
(中间打岔,你觉得有车吗!当然没有,所以我出来中断2333  但是有接吻图 ——>  这儿这儿点我  )
  
  
  
7.

这婚礼非常有他们风格,低调、简单,反正两人可以好好腻在一起就好,可有人就不同意了。

逐烟霞:不行,这婚礼就是要盛大,谁像你们这样偷偷摸摸结婚的?搞得像私奔订终身一样

沐雨橙风:我原以为你们哪天想开我还能当个伴娘

君莫笑:我觉得挺好的

迎风布阵:太草率了太草率了

包子入侵:老大要结婚了?

小手冰凉:我觉得挺好,可以不用送礼

君莫笑:是吧?这不便宜到你们

逐烟霞:不行不行,我来好好策划重来一次

君莫笑:不用这么麻烦吧,我跟小蓝这样简单过就好

寒烟柔:可是...我们都想好小蓝的婚纱了
  
  
聊天室安静了几秒,之后叶修用最快的速度回复了句。
  
  
君莫笑:我觉得盛大点不错,又有婚纱

沐雨橙风:那我去弄弄邀请函
  
   
  
在另一头蓝河的状况。
  
  
春易老:蓝桥恭喜

入夜寒:恭喜你

笔言飞:居然会有看到朋友踏上红毯的日子

蓝桥春雪:???

曙光旋冰:连婚纱都准备好了,蓝桥真是努力

蓝桥春雪:??????

笔言飞:别装傻不好意思,我发给你我们刚刚收到的邀请函

蓝桥春雪:卧槽!
  
   
   
“叶修!”蓝河边做菜边大喊了叶修的名字。

叶修当然知道是什么事情,他拿下挂在颈子上的耳机,开心的溜到厨房,还直接大声回复:“来了,你老公来了。”

“老公你妹!我绝不穿裙子!”
  
  
  
fin. 
  
  
***
  
太久没写文觉得都废了QQ
其实我原以为我会就这样退lof 沒写文了(x

评论(2)
热度(68)

© 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