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

湾家人。
这个帐有两位使用者 :)
爱用昵称分别,感谢你们!
***
风雨飘摇
推 喻黄、叶蓝
大家再见😀
***
往事成空
主 王喻、喻王
副 叶喻
这里是两个小学生文笔组,那个车文被强制关掉有点懒的救了2333

【叶黄】说好的可爱雪女呢? (下)

ooc预警,私设注意
两只妖怪的故事(?
此篇为 "妖怪系列" 

上、中 篇支援 ->(上)  (中)

**

一些私设或介绍:

倾听:妖怪和妖怪间可以互相看到、听到对方的记忆或心声,成立条件式对方愿意让他听,还有自己愿意倾听。有很多都是发生在两人下意识的状况,在内心突然接受对方而看见。

**

看到有雷就赶紧回避!!!

没问题就往下看~

***

隔天一早叶修又开始赶路。

“喂喂我说你,你到底要去哪?走这么急干嘛。”
“如果我说我要去毁灭世界成为新世界的王者,你有甚么想法?”叶修微笑看着旁边的人说道。

“不,我觉得你没那个胆量。”黄少天耸耸肩,他觉得叶修强但不是那块料。

“怎么说?”叶修挑眉。
“还有三个很强的妖怪不是吗?随便一个旧压死你。”

“如果我说我跟他们认识呢?”

黄少天惊讶的看叶修:”什么什么?你怎么认识的,他们都长怎样啊?是不是长的都很凶悍?”

叶修认真想一想后说:”玉藻前不认识,大天狗换代后个性不高傲很温和,酒吞童子不是变态,他心善、大方、热情还有…”

叶修还没说完黄少天先摀住他的嘴:”等等等为甚么说道酒吞就不一样了。”

“我是酒吞童子的粉丝你信吗?”
”不信。”

**

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,最后找了家店吃午餐。

黄少天觉得叶修一点也不像妖怪,不只是行为举止,连作息都跟人类一样,妖怪明明不用每天睡觉、吃饭他也问过对方为甚么要这样,叶修都是微笑响应说习惯性。

而饭吃到一半叶修放下手中的筷子,突然很严肃的说道:”之后我有事要忙,你就自己去其他地方吧!”

黄少天看着眼前的人不发一语,看叶修认真的神情让他有点说不出想继续跟着的话。

“不能跟着吗?我真的是不知道能去哪,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。”

你其实跟在我旁边就是个小麻烦了,叶修并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。

“好吧…但我要先告诉你接下来路途非常凶险,我需要先考验你一下。”叶修靠着椅背翘起脚。
“你考啊!没有什么能考倒我得。”

叶修满意的笑了笑把身子往旁边倾,勾勾手指示意黄少天把耳朵凑过来。

”敌人跟敌人就是要抓对方弱点。”

"恩。”

“男人跟男人就是要抓对方的敏感点。”说完叶修不安分的手从桌下摸上对方大腿。

黄少天直接惊呼出声,其他人都把头转向他们俩。黄少天看着前方憋笑的人,这才意识到自己又被叶修玩了。

“我靠,叶修你这不要脸的人。”黄少天作势要攻击,两只手却被对方给抓住。
“我没说我要脸阿!”

最后吃完饭的两人在大家目送下离开,刚刚两人在店里大战一番,叶修的手跟颈有被抓伤的痕迹。

“我说你不是雪女吧!抓的这么狠像猫又一样,不对毛猫又是那个大小眼。”叶修边说边抚着自己被抓伤的地方。

“你到底认识几只妖怪啊?”

“很多啊!猫又半妖还有一个雨女、一反木棉、红叶狩、座敷…”

“好了够多了,你不会都去骚扰他们吧?然后他们受不了把你轰走,所以你只好一直旅行。”黄少天把收搭上叶修的肩,为那些被骚扰的人默哀几秒。

叶修直接摸上黄少天的手,暧昧的说了句:“我才没那么没下限,你到是第一个被我骚扰的人,是不是要感到荣幸?”

黄少天直接拍掉叶修的手:“荣幸你妹。”
“你怎知道我有妹妹?”

“啊?你这妖怪有妹妹?你妹也太可怜了怎么有你这种哥哥,我看他了解你本性后应该哭了七七四十九天,欸对了你是要去哪里可以透露一下吗?”黄少天又开始他那一连串的话唠模式。

我在你心里到底是有多糟糕啊? 叶修无奈地想。

**

等到达下一个村子已经是傍晚,可这次叶修却直接在附近树林找地方歇息。

叶修从接近这村子后就没说过半句话,有时候还会透露出一点杀意,黄少天也不敢和他搭话,一直到休息的地方叶修才又变回先前的样子。

”你怎么都不说话?”黄少找天了个好位子休息,叶修沉默不语过了半会才开口说了一句话。

“还说呢!不是你表情一直很可怕吗?一副要杀人的脸。”黄少天不满的抱怨着。

叶修笑了笑,不知道从哪拿了个瓶子递给黄少天:”喝点水吧!”

“我才不需要喝水。”黄少天边说还是边喝了口水,在他反应过来水中有其他东西时,已经闭上眼便昏睡过去。

 

“抱歉,我有自己的事要做,你就在这里待到早上吧。”叶修对着昏睡的人说了句便悄悄地离开。

**

黄少天是被浓浓的血腥味弄醒,他想起自己居然被叶修那不要脸的给骗了,可叶修已经不这里。

 

等我找到你我一定先打你一顿再说!。

 

这时他听到人类刺耳的尖叫声,他好奇的顺着尖叫声方向走去,走出树林映入眼帘的是被大火熊熊燃烧的村子。

在我昏睡的时候发生什么事了?黄少天在附近观察,地上到处都是人类的尸体,死法还非常凄惨,不像是人危的,他突然感到不安他觉得也叶修在这。

黄少天靠着那血腥味找人,最后真的在一堆人群中找到叶修,但样子完全不一样。那人露出尖锐的獠牙和指甲,头上还有鬼角,面目狰狞的瞪着周围那群包围他的人。

妖怪突然大吼一声,布满血丝双眼染成了黑色,两颗眼珠变成鲜红色泛起红光,黄少天瞬间猜出了他是什么妖怪”酒吞童子...”

大量释放的妖力让黄少天被吓得动弹不得,叶修身上的力量完全在自己之上,好几十倍? 可能不止。

叶修又朝着天空大吼一声,慢慢变回他妖怪的原型,旁边的人感到不妙想溜走,但叶修更快一步地冲上前用他的双手划开一个一个人的身体,鲜血全部喷洒在他身上。

妖怪原有的本性不断逼迫着叶修,怂恿他杀更多的人。黄少天连思考都没思考直接往叶修方向奔去,狂暴化的妖怪此时是非常危险的。

而叶修看到黄少天身影直接朝他攻击,黄少天机灵的闪过,攻击一波接着一波,黄少天根本挡不下他那强烈的攻击,背后直接被对方划了一条长长的伤口倒在地上。

“叶修!”黄少天和叶修眼睛对上,而在对上的那一刻黄少天脑袋突然闪过好几个画面,他马上就察觉是叶修的记忆。

被发现是妖怪的叶修被人围在中间,一个男孩站出来替他说话,却被人视为被妖怪迷惑的手下直接当场斩杀。

叶修目睹了这一刻,怒气一瞬间爆发出来,他恨不得不得立刻杀光所有人,倒在地上的男孩却微弱的说了最后一句话,阻止了叶修。

“叶修不要成为他们口中的妖怪,苏沐橙还需要你。”黄少天下意识说出这句话。

 

叶修动作突然停顿:”黄少天?”他看着倒在血泊中的人,理智瞬间被拉回来。

叶修慌的抱起受伤的人离开村子。

虽说妖怪自治能力很强,但伤口太深又失血过多,黄少天又昏过去。

**

黄少天现在觉得整个人都不好,一整天有一半都不是清醒的,而且一醒来就发现叶修抱着他走路。

”叶修放我下来。”
”我这不是担心你体力不支才抱着你走吗?”

”一个男人抱着一个男人能看吗?”黄少天伸手推叶修,可是这姿势非常不好使力。

叶修低下头看了怀里的人笑着说道:”可以阿!还挺好看的。”

黄少天一瞬间理解叶修在说什么好看,整个耳根子都红了:”卧艹放我下来!”

叶修最后还是听了对方的话,既然摸不到那就说说话调戏对方也好:”是说你知道我是身分后有没有觉得我说的形象没错。”
”没有。”
”我心善帮你疗伤、大方的抱你走路、还这么热情调戏你...在帮你疗伤时你那肌肤...。”

”靠靠靠闭嘴别说了!”黄少天脸是越发越红,虽然他知道叶修没有在他昏睡时乱动自己。

叶修耸耸也不玩对方,”你确定要继续跟着我吗?我又狂暴怎么办?”

”你不是应该要先解释一下吗?”黄少天感觉到叶修一直想回避他问问题。

叶修叹了口气说”我早计划复仇,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好妖怪,你记忆中看到的人一直被我当亲人,只剩女孩还活着但不知道在哪里。”

”好了解答完了,我可爱的雪女要跟着我一辈子吗? 你都把我的隐私看光了要负责阿。”

 

“我是大男人!也不是你的!是你让我看的又不是我强迫你。”黄少天炸毛大吼。

“好好好该赶路了你自己跟好啊。”

“我不是小孩子。”说完黄少天突然拉住叶修的手:”这是防止你不会自己又跑去做危险的事。”

看着旁边有些害羞低头的人,叶修笑笑”不会了。”因为现在有你陪我。

 

 

fin.

 

***

 

一篇比一篇自数还多

可是我真没有想写长篇,原本应该上下完结的才对啊QWQ

最后为了挤在三篇结束,觉得后面有点快ˊˋ

外篇..在思考

 

 

by.风雨飘摇

评论(2)
热度(44)

© 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