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

湾家人。
这个帐有两位使用者 :)
爱用昵称分别,感谢你们!
***
风雨飘摇
推 喻黄、叶蓝
大家再见😀
***
往事成空
主 王喻、喻王
副 叶喻
这里是两个小学生文笔组,那个车文被强制关掉有点懒的救了2333

【多CP】一句話表達對方辦事的樣子

有OOC注意,有私设

此篇有  叶黄、王喻、周翔、韩张、高乔、刘卢、双花 

 

看到有雷请赶紧回避

 

 

没问题就往下看~

 

***

 

主持人: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 方锐 !!!这一次的快速问答题目是”在床上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”请大家用一句话一个词之类的来回答。

 

*

 

第一组  叶修、黄少天

 

叶修:春色撩人

黄少天:… …

主持人:一句话吓到黄少天都不是话唠了,黄少天对叶修呢?

黄少天:衣冠禽兽

叶修:呵呵,我喜欢

黄少天:真是…禽兽,我跟你们说叶修这人有多恶劣,他每次…

叶修:好了好了,你是想把你所有样子都描述出来就对了?

黄少天:…

 

*

 

第二组  王杰希、喻文州

 

王杰希:秀色可餐

喻文州:^_^

主持人:喻文州不多说点什么吗?

喻文州:我觉得一个表情就够了

主持人:那你觉得王杰希这个人呢?

喻文州:恩…体贴入微

众人:??? 哪里体贴、在床上要体贴什么? 

喻文州:不方便说 ^_^

 

*


第三组  周泽楷、孙翔

 

周泽楷:…思考

主持人:周泽楷还在思考,不然孙翔先说吧

孙翔:… …色艺绝伦

周泽楷:孙也…色艺绝伦

主持人:大家每个词都好深奥我还要上网查意思

戴妍琦:每个成语里都有另一种涵义呢

苏沐橙:真的

楚云秀:yooo

主持人:各位女孩们冷静,我们换下一组

 

*

 

第四组  韩文清、张新杰

 

主持人:前面都好多深奥的词,你们可以说点简单明了的吗?

韩文清:我为甚么要说出来?

主持人:对不起我错了钱包给你我怕

张新杰:猛兽…

韩文清:嗯? 

张新杰:当我什么都没说好了…

主持人:恩…好…(跟我想的一样???

众人内心:你辛苦了

 

*

 

第五组  高英杰、乔一帆

 

乔一帆:…那个…

高英杰:一帆很可爱,不管是表情还是… (被捂嘴)

乔一帆:不,别说了…

住持人:真是可爱的一对阿! 最近兴欣的各位都在抱怨每次高英杰来的隔天乔一帆都没办法训练…(小声)

高英杰:我们只是前一天玩枕头大战太疯而已

叶修:真的是枕头大战而已吗?

乔一帆:那个…真的…不要再说了

主持人:我觉得乔一帆快不行了,我们还是别说了

 

*

 

第六组  孙哲平、张佳乐

 

张佳乐:恩…霸气外漏,给你糖又不给你糖的那种….等等我为甚么要认真回答?

众人:呵呵

主持人:那孙哲平呢?

张佳乐:为甚么忽略我!

孙哲平:很美的一朵花,张佳乐你觉得呢?

张佳乐:…我不想回答

主持人:好抽象的答案阿  好难想象画面  

张佳乐:卧艹你是要想象甚么画面啦//////

住持人:没没没  下一组

 

*

 

第七组  刘小别、卢瀚文

 

众人:(盯

刘小别:你们这什么意思啊!

喻文州:刘小别 ^_^

王杰希:恩… …

黄少天:喂喂喂刘小别你应该没动手吧!你什么都没做吧!

刘小别:我怎么会…

卢瀚文:小别前辈色气满满

主持人:(喷茶   你真干了???

刘小别:才没有!别听那小鬼乱说!

蓝雨众人:快、包围这里别让他跑了!

喻文州:我觉得  我需要一个解释

黄少天:靠靠靠刘小别你居然真下手了!你现在就来说清楚!

卢瀚文:大家怎么都好激动

叶修:哈哈哈就你们这组最激动

魏琛:臥艹 

郑轩:小卢你快过来我们这,我们保护你


主持人:我觉得这里会发生命案,闲杂人等快撤退吧!

 

 

fin.

 

***

 

所以刘小别到底有没有对卢瀚文动手呢? 

当然没有,都是卢瀚文乱说的(#

 

 

by.风雨飘摇

评论(8)
热度(175)

© 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