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

湾家人。
这个帐有两位使用者 :)
爱用昵称分别,感谢你们!
***
风雨飘摇
推 喻黄、叶蓝
大家再见😀
***
往事成空
主 王喻、喻王
副 叶喻
这里是两个小学生文笔组,那个车文被强制关掉有点懒的救了2333

【周黄】沉默的黄少天和话多的周泽楷 (下)完

有ooc 抱歉,有私设注意,有聊天体

此篇  微周黄欢乐向  (微王喻? 因为王杰希那句话想说,应该算有?)

灵魂互换梗


上篇 -> (O u O)

  
     
没问题就往下看~


***

猜拳输了的郑轩默默的去找黄少天,其他蓝雨的人全都探头看着他离开,祈祷他能平安回来,没回来至少尸体也要完整给他们收。


郑轩还没来前喻文州正在和对方谈话。


喻文州拿着水杯面对黄少天,黄少天则是坐在椅子上看着对方:”那就按照说好的事情行动吧,希望轮回那里没问题...”


黄少天点点头,正要从椅子上站起却不小心脚被勾到,整个人往前跌刚好跪下,喻文州手里的水杯被对方的手挥到,水直接从黄少天头上淋下。


而后面这一幕正好被开门的郑轩看到,他惊恐的逃回训练室,蓝雨其他队员马上围上去问怎么了。


”压力山大队长好生气,我看到他要黄少天跪下,还拿水杯淋下去!”


此话一出是震惊了所有蓝雨队员。


*


聊天群组马上就热闹了起来...


枪淋弹雨:不好了!

灵魂语者:队长对黄少天动粗了!

涛落沙明:黄少被要求下跪该怎么办阿?

君莫笑:我说你们蓝雨又怎么了?

百花缭乱:这蓝雨天天有事哈哈哈哈

流云:可是我前几天才听说张佳乐前辈犯错被丢在霸图门口外怎么了?

百花缭乱:...

大漠孤烟:家丑不外扬

石不转:家丑不外扬

王不留行:喻文州怎么了?

枪淋弹雨:我以为应该要先关心黄少怎么了

王不留行:他不在我管辖范围

一叶之秋:我的队长今天也很怪 话特别多 活像某个话唠

一枪穿云:等等我不在蓝雨就出事 队长队长他做了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对他?还有孙翔我告诉你你不要偷说我坏话阿!

君莫笑:周泽楷?

孙翔:就像这样

百花缭乱:周泽楷你是跟黄少天在一起太久被同化了吗?

无浪:黄少天....

王不留行:这什么情况谁能解释一下?

君莫笑:+1
大漠孤烟:+1
百花缭乱:+1
生灵灭:+1
一枪穿云:+1?
一叶之秋:+1(队长为什么你也要跟着求解释?
沐雨澄风:+1



(以下省略)


夜雨声烦:...

索克萨尔:看来还是藏不住...(以下解释省略)

流云:所以队长是对周泽楷前辈动粗?

枪淋弹雨:还好不是对黄少动粗...

一枪穿云:对小周动粗也很严重的好吗!

索克萨尔:谁说我动粗了?

夜雨声烦:我...跌倒...

灵魂语者:原来只是跌倒还好还好

一枪穿云:我在这好无聊阿!什么都不能做,小周房间有什么好玩的吗?小周来试试视讯通话好不?

夜雨声烦:抽屉零食...

夜雨声烦:你喜欢

一枪穿云:哦哦哦哦是我喜欢吃的!谢谢小周 小周我最爱你了♡ ”送你一颗小心心.jpg ”

夜雨声烦://///”收下你的小心心.jpg ”

百花缭乱:出事了还能放闪

君莫笑:你们这样闪我们这些单身狗对吗?



群组还很热闹的在闲聊,此时喻文州正站在训练室门口看着大家。


”大家心情真好,还有时间闲聊,看来是训练项目都做完了吧?”喻文州的笑容今日异常的灿烂,蓝雨全员打了个冷颤。


”队长你听我们解释。”

”我们是想关心黄少而已。”

”对对,他早上这么异常也没人告诉我们怎了。”


大家急忙抢着解释,喻文州想想还是算了,大家会慌想必也是正常的,而且在两人换回来前他也是得好好招待周泽楷。


而另一头的轮回,那个很多话又很嗨的周泽楷,在事情曝光后就毫不犹豫的找孙翔干架去。


”孙翔刚刚在聊天室你好像对我有意见是吧?我们现在就来PKPKPK 。”顶着周泽楷的脸,行为举止跟黄少天一样让轮回其他人有点不习惯。


”好啊!怕你不成?”


”不好意思...可以先把训练做完不要干扰吗?”江波涛也是很头疼的,黄少天绝对比周泽楷难控制很多,尤其是那张嘴。



fin. 


* 


此篇完结~
应该是不会写其他CP的灵魂互换梗?应该?
东西收拾好准备开新坑去!!!(๑و•̀ω•́)


by. 风雨飘摇

评论
热度(88)

© 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