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

湾家人。
这个帐有两位使用者 :)
爱用昵称分别,感谢你们!
***
风雨飘摇
推 喻黄、叶蓝
大家再见😀
***
往事成空
主 王喻、喻王
副 叶喻
这里是两个小学生文笔组,那个车文被强制关掉有点懒的救了2333

【周黄】沉默的黄少天和话多的周泽楷 (上)

有ooc 抱歉,有私设注意
此篇  微周黄欢乐向
  
     
没问题就往下看~
 

***

   
今天蓝雨各位都处于战战兢兢的状态,并不是队长生气,因为连喻文州也都处于很严肃的状态。
   
早上大家正在吃早餐,都快吃完了才看到黄少天匆匆的跑来,卢瀚文先和他打招呼,但黄少天没有回话。
  
不止卢瀚文,好多人跟黄少天打招呼说话,对方就是闭着嘴什么都不说,面无表情安静的在吃早餐。
   
面无表情安静?你说怎么可能?
   
喻文州示意其他人先离开,他自己单独要和黄少天谈谈,但不管他问什么,对方就是不肯开口说半句话。
   
喻文州也真有点慌,平常在怎么样黄少天至少也会说个没事,如今他不说话喻文州是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    
喻文州叹气从椅子上站起:”少天有事就说吧!我会听的,我先去训练室。”话一说完转身要离开,衣角却突然被人给拉住。
  
”周泽楷...”黄少天小声的念了句。
”周队怎么了吗?你跟他吵架?”喻文州看对方肯开口,又坐回位子上耐心等对方说话。
   
黄少天放下筷子,看着眼前的认真说道:”我是周泽楷...”
   
这大概是喻文州今天听到他说最完整的一句话,在黄少天说出来时喻文州还以为对方在闹他。
   
但在对方努力辩解下,他终于确认对方真的是周泽楷,那他们家的副队现在在哪呢?
   
*

轮回倒是一大早就很热闹,才刚要起床的时间宿舍就听到悲惨的叫声,全部人出来确认发现是从周泽楷房里传来。
  
江波涛当然马上去确认状况,但敲了半天门也不见有人响应,但房里传来说话声,估计是在讲电话。
   
可江波涛马上就察觉不对劲,因为平时话不多的周泽楷,现在跟人讲话是滔滔不绝,像及某位话唠。
    
房门突然被打开,周泽楷和江波涛对视了几秒,江波涛就被拉进对方房里,门还直接被反锁。
  
那一幕轮回各位都看到了,大家都认为周泽楷在生气,原来周泽楷生气起来这么可怕的吗?
   
而房内周泽楷开始讲一大堆话解释,江波涛不想相信这个事实,但是他们的队长不会这个样子,要不信也难...
   
随后蓝雨、轮回正副队长开了一个群组,四个人讨论接下来该怎么办。训练大概是无法进行了。
     
他们决定先不要把消息透漏出去,可是这能藏多久呢?他们又要多久时间才能换回去?
没人知道,只能走一步是一步。
   
*
   
周泽楷和黄少天使用的手机当然是对方的,他们也不介意对方动自己的东西,反正也没啥秘密。
   
但马上就有新问题出现
    
   
一枪穿云:小周周我可以问一下,为什么我的名字叫”亲亲小少天吗”?
   
夜雨声烦:!
   
一枪穿云:刚刚开群组讨论时我就很想问了,可是我怕会闪瞎我家队长跟你家副队
  
夜雨声烦上传一张图片”我最可爱的小周周么么.jpg ”
   
一枪穿云:哦不这名字一定不是我取的,可能是哪个人偷了我手机乱改
   
夜雨声烦://////喜欢
  
一枪穿云:小周喜欢吗!其实我也喜欢小周改的名字//////
    
   
还好两人不是在群组说话,不然这一个对话真的是闪瞎所有人。
   
*
   
蓝雨那里喻文州已经帮黄少天请了整天假,但原因没有说明。
   
”我觉得黄少一定有事我们该关心他。”卢瀚文一说完就起身要找人,却马上被郑轩拦住。
  
”这可不妥,我刚刚经过他跟队长讨论事情的小房间,我无意间听到周泽楷的名字,估计是吵架了。”
  
蓝雨的各位趁队长跟副队还在讨论事情,他们自己围一个小圈八卦起来。
   
”可真的是这样我们更要关心黄少,你们看他早上的状况。”徐景熙同意卢瀚文的话,黄少天反常的严重,他们怎么可能丢下黄少自己埋头训练。
   
”可是全部都去找不妥吧?先被队长轰出来不说,可能还会被加训。”
”不然派一个代表?”
   
最后他们是用猜拳决定谁去关心,原本卢瀚文是自愿的,但没有人放心让一个孩子去,最后是郑轩猜输。
   
*
  
另一边的轮回,江波涛一踏进训练室就被大家注目,每个人都在等他说话。
   
除了好奇心,大家也很关心队长状况,是谁干了什么事,可以让周泽楷开启奇怪的开关,像蓝雨的某位话唠。
   
”没什么事大家继续练习。”江波涛温和的笑了笑。
孙翔此时却很慌张的走进来,表情非常可怕,活像看到什么鬼怪:”队长他怎么了,我刚刚去装水经过楼梯间听到有人碎碎念,我偷看了一下发现是队长!”
   
正副队长才刚说好不管做什么都要躲起来,才刚说完马上就有人犯错,可对方确实是躲起来,但躲的地方不对...
   
江波涛露出了非常灿烂的微笑,两手搭上孙翔的肩:”没事的,队长他非常好,请各位继续训练。”
   
这一定有鬼,这是训练前轮回所有人心里想的最后一句话。
   
   

tbc . 
   

***
   
突然很想写灵魂互换的梗,看来一篇完结是不太可能,要分成上下😂
还在思考要不要写其他CP的
先把这篇完成在说吧!

下篇 -> (>w<)

   
  
by. 风雨飘摇

 


评论(1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往事成空/风雨飘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